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跨年演唱會重量級卡司 任賢齊帶經典串燒藏彩蛋

2020/11/05 17: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跨年演唱會重量級卡司 任賢齊帶經典串燒藏彩蛋

隨著2021年倒數逼近,眾所期待的花蓮跨年在5日公布首位卡司,正式宣告亞洲天王任賢齊今年將在「2020-2021太平洋觀光節舞台」跨年晚會獨家開唱,他將擔任倒數前的重責大任,陪伴粉絲們度過這2020年的最後一刻;整整睽違9年之久,終於重回花蓮跨年晚會舞台,任賢齊顯得相當興奮,也回憶起過往來花蓮旅行的點滴:「十分期待能夠再次到花蓮演出,在入行之前,許效舜舜哥常常會帶我和九孔去花蓮撿石頭,跟花蓮很多朋友一起在那相處,感受花蓮的好山好水。」迫不及待想跟花蓮朋友們相見,也承諾會給大家誠意滿滿的精彩演出。

YT廣告

9月才剛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齊跡2020任賢齊演唱會》專場,演出獲得好口碑,主辦單位更是直接鎖定邀約,把天王的跨年夜獨厚花蓮粉絲們,屆時將濃縮演唱會精彩內容來呈現,預告在歌單、內容上會特別準備彩蛋,任賢齊搶先透露:「會把我的經典歌曲濃縮成串燒,因爲跨年有很多歌手,在演出時間上希望能夠多唱一點歌給大家聽,所以我想要把所有的精彩歌曲組合成一個串燒,通通唱給大家聽。」想必當晚一定是滿滿的回憶殺。

 

▼任賢齊將為花蓮跨年獻聲。(圖/三立電視提供)

至於2021年新年期許?他則許下:「希望能把電影《跑馬》拍完,這是目前最大的願望。」花蓮有許多美味小吃,好奇是否有鍾愛美食,任賢齊熟悉地細數:「我很喜歡吃一些小吃,炸彈蔥油餅、公正包子、廟口紅茶這些,希望能抽出時間去吃。」對當地的人情味更是印象深刻,當年去花蓮會跟當地的朋友一起去撿石頭,他們都開著吉普車帶我們去溯溪或者去海邊,至今令他難忘:「感受到濃濃的那種不一樣的風情,還有很多原住民朋友帶給我們的美食和熱情的音樂,都讓我感受到花蓮洄瀾這個好地方。」

▼睽違9年任賢齊終於重回花蓮跨年晚會舞台。(圖/三立電視提供)

花蓮每年的寒暑假都邀請國際級華人巨星演出,已成為海內外樂迷朝聖的年度行程,縣府為花蓮音樂祭打出的口號是「收錄亞洲最經典的聲音」,因此今年絞盡腦汁希望跨年能邀請到難得在台灣演出的藝人為花跨壓軸,亞洲天王任賢齊是年初就鎖定的目標人選;《2020-2021太平洋觀光節》花蓮跨年晚會地點在東大門廣場舉辦,將邀來眾多偶像歌手輪番上陣,從晚上8點一路演唱陪伴粉絲們迎向全新的2021年!卡司將陸續公布,請粉絲朋友們敬請期待!此外,今年首度舉辦花蓮在地表演團徵選,獲勝的優秀表演團將可登上花蓮跨年舞台,與全球觀眾同歡。

 

(封面圖/三立電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北跨年Hebe開場唱新歌 伍佰腳傷初癒壓軸倒數
阿妹免費唱跨年!南迴客運擬補助 包機台中飛台東
才宣布好消息!謝金燕坐輪椅又打石膏 早日康復狂洗版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