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僅8位!梁以辰獲知名設計師青睞 受邀參加時裝周

2020/11/05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全球僅8位!梁以辰獲知名設計師青睞 受邀參加時裝周

藝人梁以辰曾演出多部戲劇、電影,曾在電影《軍中樂園》及《痞子英雄》客串演出,之後便陸續接演不少網路電影及電視劇,如東森自製戲劇《愛情白皮書》、《男神時代》、《美味滿閣》等,表現相當亮眼。後來更在《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單元中以出色的技術讓人印象深刻,而外表亮麗的她也深獲設計師的喜愛,在今年9月時更是受邀出席時尚界的盛會之一「米蘭時裝周」。

YT廣告

據了解,全球知名的設計師SARA WONG從全球找來8名女性,穿上她最新設計的衣服,並在今年9月的米蘭時裝周上亮相,而女星梁以辰就是其中之一,她穿上由SARA吸收歐洲文化、東方文化後設計的一系列衣服。

▼梁以辰被全球知名的設計師SARA WONG看上。(圖/梁以辰臉書粉專)

從梁以辰穿上的衣服上可以看到,衣服的樣式相當有歐洲風格,像是大衣、薄紗、立領等等,但仔細一看也能在衣服上找到東方文化的元素,像是衣上的刺繡、鈕扣,甚至還有鳳凰的羽毛,讓人驚豔。對此設計師SARA也表示,「我認為每套服裝都像一個有生命力的角色,附有情緒與故事,讓一個人散發不同的氣場與態度,設計中標誌性的鳳凰,在東方文化中是女性賦權的象徵,秉持溫柔又勇敢的信念。」

 

▼衣服上有強烈的歐洲、亞洲元素,讓人相當驚艷。(圖/梁以辰臉書粉專)

▼SARA也提到,衣服的顏色也有不同的意義,分別代表融合、堅定、平衡和獨特。(圖/梁以辰臉書粉專)

此外SARA也提到,衣服的顏色也有不同的意義,像是黃色,綠色,橙色和淺藍色,這四個顏色分別代表融合、堅定、平衡和獨特。SARA指出希望能「讓每個穿上的女人,都能充滿自信、從容與無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也沒有什麼是絕對的,重要的是,擁抱自己的特別,無可取代。」

此外,日前梁以辰生日時找來魏蔓、王牧語、黃薇婷、黃甄妮、吳品潔,相約一起扮成美少女戰士,一行人走在斑馬線上擺出各種姿勢,還對著鏡頭大喊,「哪裡有壞人?我們代替月亮懲罰你」,相當俏皮。另外這個私底下聚會的團體也有個特別的名稱叫「我們本人更漂亮」,且5人還選出班長、康樂股長、衛生股長的職位,其中擔任班長的魏蔓一聽到梁以辰想要「美少女戰士dress code」的瘋癲想法,立刻下訂服裝和餐廳,達成梁以辰的生日願望,相當感人。而5人穿著奇裝異服走在路上,為了不引起眾人側目,還找了一個幾乎沒有什麼人的公園拍照,不過這麼華麗的陣容實在很難不引起注意。

▼梁以辰和魏蔓、王牧語、黃薇婷、黃甄妮、吳品潔一起扮成美少女戰士。(圖/翻攝自梁以辰IG)

(封面圖/梁以辰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梁以辰穿超短水手服!cos美少女戰士甜喊:代替月亮懲罰你
遭山寨業者盜圖!狼人殺女神不忍了 怒反擊
台北跨年Hebe開場唱新歌 伍佰腳傷初癒壓軸倒數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