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兒21億珠寶當玩具!章子怡富養育兒法掀爭議

2020/11/03 18: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4歲女兒21億珠寶當玩具!章子怡富養育兒法掀爭議

41歲的國際影星章子怡,2015年與汪峰結婚後,時常在社群上放閃,一家人日子過得幸福美滿,兩人育有一女「醒醒」,第二胎兒子也在2020元旦出生。章子怡近期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教育觀念,認為孩子要「富養」,讓醒醒從小就熟悉自己價值約21億台幣的珠寶,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香港《東網》報導,章子怡日前出席上海某活動,接受採訪時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認為孩子要「富養」,她坦言希望女兒長大之後能成為一名設計師,「很早給女兒接觸一些高檔珠寶,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章子怡說。

 

▼章子怡認為女兒要「富養」。(圖/翻攝自 章子怡 微博)

 

日前在汪峰也在網路上曝光了一支他帶著女兒探班章子怡的影片,片中章子怡拿著價值約21億台幣的珠寶給女兒看,女兒對於昂貴珠寶態度從容,還能伸手把玩。章子怡認為,因為希望女兒長大了可以做設計師,才讓她早點接觸一下一些高定、珠寶,另外,還讓女兒練習馬術,從小就砸重金栽培。

 

而章子怡出席上海活動穿著訂製服裝,她表示,這高定裙子在家掛了好幾天,每一次試妝的時候都會請醒醒來幫忙。這富養女兒的育兒法,也引來網上正反兩面的熱議,有網友大讚不愧是影后,女兒一生下來就是「人生勝利組」。

 

▼章子怡婚後生活十分幸福。(圖/翻攝自 章子怡 微博)

 

(圖/翻攝自 章子怡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 章子怡 微博)

 

【往下看更多】
Ella登北流連唱2天 閉關期3招秀最好表現
鄭爽遲到直播未妝髮!憔悴樣挨轟不敬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章子怡 汪峰 夫妻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