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全脫了!雞排妹「上空裸照」曝 網下看羞爆:紅紅der

2020/11/02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真的全脫了!雞排妹「上空裸照」曝 網下看羞爆:紅紅der

雞排妹(鄭家純)憑藉著甜美的臉蛋,性感的身材吸粉無數,而個性直率的她,近來更主持網路深夜節目,人氣更上一層。近期雞排妹也特別前往澎湖,拍攝自己的2021年曆,卻被澎湖的強風吹得感冒了,甚至還燒聲了,經過休養後,她今(2)日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美照報平安,但粉絲一往下看全嚇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於今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圖,只見她將頭髮全放到一邊,露出整個肩頸線條,乍看之下像是「上空照」一般,她也表示,「藥吃了9天,感冒還是沒好,昨天去養生館,把寒氣刮出來,阿姨說整個人氣都不通,難怪會頭暈、睡不好,感冒終於痊癒,今天沒有鼻涕了」。

 

▼雞排妹去養生館刮痧。(圖/翻攝自雞排妹IG)

 

然而雞排妹經刮痧後,整個肩膀通紅一片,滿滿都是刮痧的痕跡,視覺上很是嚇人,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雞排妹前幾天也曾拿手機拍攝自己另一隻手「玩弄液體」的畫面,並寫下,「鼻涕怪產量減少中,在家都用手擤,用衛生紙,鼻子皮膚會乾」,和粉絲報告,自己的感冒狀況漸漸變好。

 

雖然雞排妹感冒不舒服,但她仍舊努力工作,日前PO出一組「貓妖」造型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紛紛直呼「超美的」,而雞排妹也俏皮的在照片中搭配《戲說台灣》主題曲,讓不少粉絲看完爆笑不已,「戲說台灣我直接笑噴」。

 

▼雞排妹日前PO出一組「貓妖」造型的照片。(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8歲女童學舞練下腰!90分鐘後2腿發涼 醫嚇:一輩子完了
外籍女大生遭勒殺!父母抵台淚崩 直奔高雄見最後一面
G級熊熊遭襲胸私密片瘋傳!爆氣怒開譙:放尊重一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