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散18年4 in Love合體 楊丞琳邀阿雅憲哥神復刻《我猜》

2020/11/01 17:23 字級:
讀稿
解散18年4 in Love合體 楊丞琳邀阿雅憲哥神復刻《我猜》

楊丞琳釋出〈像是一顆星星〉MV,與導演陳奕仁合作,距離上次2007年合作〈任意門〉MV相隔13年;導演為她設計一齣《楊丞琳的人生舞台劇》,演出不同階段的自己,符合歌曲表達涵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回顧過去演藝生涯,楊丞琳和導演開了好幾次會,討論出道以來的重要階段,從童年回憶揭開序幕一路演到現在36歲。MV從一位小女孩的房間開始,一個戴著牙套的國小女生,偷擦媽媽的口紅,拿著麥克風在彈簧床上唱歌,唱到忘我、累了才躺下。

 

接著時空背景來到1999年參加「年代健康美少女」選拔活動,神情緊張的15歲少女已不知道參加多少場的比賽和遭遇多少失敗,看到媽媽在台下為她加油打氣,她深呼吸後仍繼續努力表演,終於得到評審們的青睞。

 

▼楊丞琳重演過往參加選拔。(圖/鏡週刊/EMI提供)

楊丞琳重演過往參加選拔。(EMI提供)

 

楊丞琳回憶起當年酷熱的夏天,在白沙灣參加選秀,早期的比賽都會有像選美的橋段,穿像婚紗的大禮服、泳裝、機智問答、才藝比賽等,如今雖然場景轉換成室內,但服裝造型完全照當年的裝扮來呈現。

 

一開始導演聽說楊媽媽不輕易上鏡頭,本打算找臨演,但因為楊丞琳覺得近年她已出賣媽媽很多次,會把合照PO上社群,也曾逼媽媽站上小巨蛋舞台合唱,粉絲們其實也都知道楊媽媽的樣貌,如果MV找別人扮演媽媽很不能打動人心。

 

楊媽媽也覺得一路走來看著女兒出道20年,作品真的很有意義,因此願意為了愛女獻出MV處女秀,還特地復刻20年前的裝扮,時空穿梭回到1999年的樣貌。

 

▼楊丞琳拍MV還原當年《我猜》畫面,找了吳宗憲與阿雅入鏡。 (圖/鏡週刊/EMI提供)

楊丞琳拍MV還原當年《我猜》畫面,找了吳宗憲與阿雅入鏡。 (EMI提供)

 

解散18年的4 in Love為楊丞琳這支20週年紀念MV再度合體,她尤其感謝已退出娛樂圈的冷嘉琳排除萬難和老公小孩請假來拍攝;《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主持也是非常重要的階段,導演神復刻!還原當年的節目場景,邀了吳宗憲和柳翰雅演出。

 

原本人在美國的阿雅更是阿莎力的回台先進行隔離,力挺好姐妹的20週年紀念MV,阿雅發表感想:「20年耶!感覺是一晃眼,但對於一個人在成長和改變太重要了。」


延伸閱讀
出道20週年不輕易被定義 楊丞琳霸氣喊:我就是這麼多元
《女孩們》楊丞琳與王心凌的共同選擇 復古高跟運動鞋
第一次合作好緊張 楊丞琳、王心凌〈女孩們〉登場
小鬼過世滿月 楊丞琳慨嘆:麻煩時間帶著我過去吧
學生女神淚灑錄音室 馨亞遭名製作人罵三字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解散18年4 in Love合體 楊丞琳邀阿雅憲哥神復刻《我猜》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EMI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李㼈校花女兒18歲就能嫁!他開出2條件 男粉暴動認岳父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