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㼈校花女兒18歲就能嫁!他開出2條件 男粉暴動認岳父

2020/11/01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李㼈校花女兒18歲就能嫁!他開出2條件 男粉暴動認岳父

知名鄉土劇天王李㼈和老婆熊家婕的女兒李紫嫣,近年跟隨爸爸進入演藝圈闖盪,加入6人女團「PER6IX」正式出道,而父女倆日前一同上節目玩快問快答,李㼈難得收起搞笑的個性,表示對女兒的擔憂,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YT廣告

李㼈日前和女兒李紫嫣一同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在後台挑戰快問快答,問及在家中各自擔任的角色,李紫嫣表示自己是乖乖的女兒,李㼈則開玩笑地說:「我繼續當搖錢樹」,讓李紫嫣忍不住拍他手臂撒嬌:「哪有啊」。李㼈也對女兒疼愛萬分,直言女兒想要什麼他就送什麼,會想給女兒最好的。

 

▼李紫嫣近年進入演藝圈闖盪,加入6人女團「PER6IX」正式出道。(圖/翻攝自李紫嫣IG)

 

而談及最放心和最擔憂女兒什麼,李㼈表示女兒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且有好的目標時,會努力往前衝刺讓他很放心,但是最擔心女兒會遇到不好的男人,「我相信每個父母都是一樣的,年輕有時候分辨不出什麼是好、壞,所以我一直要求說,如果你有認識什麼男的啦,覺得不錯就帶回來給我看,我會自己看」。

 

▼李㼈和女兒李紫嫣一同上節目挑戰快問快答。(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至於何時能接受女兒出嫁呢?李㼈猶豫了一下後,列出兩個條件,分別是「成年」、「男方要是對的人」,李㼈認為,「你如果說18歲遇到對的人,那OK啊,那你如果說58歲,還是遇到不對的人,怎麼可能啦,所以說應該是什麼時間遇到什麼樣的人,那才是個timing」。然而提到這個話題時,李紫嫣笑著頻頻搖頭,似乎不認為爸爸真的能接受她18歲出嫁。

 

▼李㼈列出女兒結婚的兩個條件。(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李紫嫣IG、李㼈臉書)

 

【往下看更多】
Youtuber圈爆潛規則約妹 網紅揭內幕:4個字的團體
半裸癱坐沙發!母子腐屍眼眶凹陷 包內藏詭異字條:別進來
和哈林戀愛12年未婚?伊能靜首吐關鍵內幕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