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金獵犬學不會動作 狗明星前輩演給牠看秒成功

2020/10/31 16:08 字級:
讀稿
黃金獵犬學不會動作 狗明星前輩演給牠看秒成功

首部以寵物溝通結合懸疑元素的劇集《黑喵知情》,由施名帥、連俞涵、簡嫚書等演員及104隻動物聯合演出。其中飾演立委夫人愛犬「梅爾」的吉米,現實生活中是隻訓練有素的傑克羅素梗犬,也是廣告明星,見同伴有動作學不會,還會直接上前教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劇中主演「小小」的黃金獵犬,開拍前花6個月進行動作訓練,最困難的是咬牽繩給演員施名帥的動作,導演陳保中指出:「小小可以定點走位,也可以咬牽繩,但要牠咬起牽繩同時走位,牠就會把嘴裡的牽繩放掉,屢試不爽。」

 

有一次吉米在旁邊看小小訓練,小小試了3、4次都學不會,結果吉米聽到action指令,立刻衝上前直接咬住牽繩,接著跑去找施名帥,陳保中笑說:「吉米一定是受不了小小一直學不會,沒想到小小受到刺激就開竅了。」

 

▼Orion在《黑喵知情》第2集中咬牽繩的戲,動作看似簡單,實則經過無數次練習。(圖/翻攝自LINE TV/鏡週刊)

Orion在《黑喵知情》第2集中咬牽繩的戲,動作看似簡單,實則經過無數次練習。(翻攝自LINE TV)

 

正式演出時,原本對戲的施名帥也很擔心,做好NG的心裡準備,沒想到小小不但咬起牽繩,走到施名帥面前還激動抬起雙腳,下一秒站在定點邊咬牽繩邊甩頭,當下施名帥也看傻眼,差點來不及反應:「哇,真的有被嚇到,要一面顧表演,心裡想的卻是『怎麼這麼會演』。」

 

陳保中也舉例:「有場戲需要演悲傷情緒,小小看著施名帥後就自動把頭靠在他腿上,可是沒有人叫牠做動作。小小感受到施名帥散發出的氣息,那種真實情感的表現,讓人看了很感動。」

 

▼蔡燦得(右)為與吉米對戲,手提包裡都會準備肉條。(圖/酷斯本提供/鏡週刊)

蔡燦得(右)為與吉米對戲,手提包裡都會準備肉條。(酷斯本提供)

 

演出經驗豐富的吉米,個性與小小恰恰相反,活潑好動且對食物有強烈欲望,在劇組裡只要嗅到哪位演員身上有食物,就直接飛撲搶食,對起戲來格外容易,蔡燦得為與牠對戲,名牌包裡就時常裝滿肉條。

 

▼傑克羅素梗犬「吉米」是業界知名的動物明星,廣告片中經常出現牠身影。(圖/酷斯本提供/鏡週刊)

傑克羅素梗犬「吉米」是業界知名的動物明星,廣告片中經常出現牠身影。(酷斯本提供)

劇中,蔡燦得因婚姻失意企圖割腕,「梅爾」撞見立刻衝上前叫喚阻止,那場哭戲蔡燦得拍了一個上午,雙眼哭到紅腫,吉米上場卻一次OK,被大讚根本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延伸閱讀
幫橘貓減肥找上寵物溝通師 竟成《黑喵知情》編劇靈感
動物演戲有多難? 狗4小時想睡、雞拍1個月就長大
學寵物溝通激發潛能 連俞涵、姚愛寗竟能隔空透視
【全文】104隻動物演《黑喵知情》 偶像劇瞄準萌寵商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金獵犬學不會動作 狗明星前輩演給牠看秒成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酷斯本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一夜走一半員工!《棒棒堂》男星淚吐創業辛酸 全靠妻一句轉念
4年壞壞都直接來!嫩妻親吐床上委屈 小亮哥竟冷回這句話
衝浪慘摔脫妝!Angelababy未P圖真面目現形 粉絲看傻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