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寡婦」梅開三度!史嘉蕾喬韓森與喜劇演員結婚

2020/10/30 08:21 字級:
讀稿
「黑寡婦」梅開三度!史嘉蕾喬韓森與喜劇演員結婚

以漫威超級英雄「黑寡婦」紅遍全球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今天傳出結婚消息,另一半是美國《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喜劇演員、編劇喬斯特(Colin Jost)。消息一出,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準則下,兩人週末在一場僅有親友出席的儀式中共結連理,成為夫妻,他們的新婚願望是,在這個困難的時期幫助弱勢的老年人。

 

兩人約在3年前開始約會,並於2019年5月訂婚。這是38歲的喬斯特的第一次婚姻,以及35歲的史嘉蕾喬韓森的第3段婚姻,她先前與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法國商人達瑞克(Romain Dauriac)結婚,並與她生了一個女兒。


延伸閱讀
【奧斯卡92】史嘉蕾喬韓森紅毯心機 大露美背刺青原來跟她有關
【奧斯卡92】【紅毯】史嘉蕾化身美人魚 瑪格羅比成仙女
反派「模仿大師」身分成謎 《黑寡婦》不幸命運曝光
【奧斯卡92】李奧納多與小布同片拼男主男配 黑寡婦雙料入圍女主女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黑寡婦」梅開三度 史嘉蕾喬韓森與喜劇演員男友結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scarlettjohanssonworld IG)

 

【往下看更多】
《黑寡婦》又延期!盤點2020苦苦等待的好萊塢電影
粉絲死心吧 小勞勃道尼證實鋼鐵人告別漫威「已全部完結」
「黑豹」病逝前1小時才通知 漫威老闆下一步怎麼走?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