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狗必看不怕爆哭 《十二夜2》耗時3年帶來動保希望

2020/10/28 17:18 字級:
讀稿
愛狗必看不怕爆哭 《十二夜2》耗時3年帶來動保希望

紀錄片《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今日釋出官方預告,有別於第一集聚焦流浪狗在收容所裡的生活,第二集由「狗」回到「人」,積極告訴觀眾「我們能做什麼?」預告中可見學生與家庭族群造訪收容所,希望能藉由電影推動更完整的流浪動物教育。《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兩階段集資共募得1,450萬,榮登台灣紀錄片電影群眾募資冠軍寶座,還未上映即先卡位300萬票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十二夜》2013年上映創下6,200萬票房,至今依然是台灣紀錄片影史票房亞軍,許多觀眾擔心《十二夜2》會讓人哭爆而不敢看,愛狗出名的藝人邵庭就曾在試映會上笑說:「你們這些膽小鬼!不是不看就代表問題不存在!第二集其實開啟了更多我們能做的事情的一條路,我非常推薦大家來看!」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深入收容機構探訪現況。(圖/牽猴子提供/鏡週刊)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深入收容機構探訪現況。(牽猴子提供)

《十二夜》2013年上映後,「零安樂死」政策上路,然而在缺乏配套的狀況下,流浪動物收容所面臨了嚴重超載的問題;導演Raye因此走訪日本、美國和奧地利等動保配套先進的國家,耗時3年完成《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導演Raye希望透過已知成功的先例給台灣動保帶來希望,用溫和、漸進的方式與不同團體對話。

 

Raye表示《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積極推廣「結紮」觀念,目的就是想要終結流浪動物收容所的根本問題,更積極推動「飼主教育」,希望觀眾都能培養正確的動物養育心態與知識。電影將於11月27日上映。

 


延伸閱讀
桃園電影節開閉幕雙片獻映 5處聯映逾75部電影豐盛饗宴
10月20日國際樹懶日 台北動物園今年有新夥伴一起過
2.6萬隻小雞被丟紙箱 餓3天互吃同伴只剩3千隻
婦人騎樓嚇狗反控遭咬 網友還原「跺腳影片」質疑說謊
苗栗工寮遭爆鬥狗賭博虐殺犬隻 飼主否認:被人毒死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愛狗必看不怕爆哭 《十二夜2》耗時3年帶來動保希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牽猴子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流感疫苗可望少量加購 陳時中:只要安全不排除任何廠牌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十二夜2 動保 愛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