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鬼個性太狂放 曾不小心讓團員們也一起跟著被封殺

2020/10/28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鬼鬼個性太狂放 曾不小心讓團員們也一起跟著被封殺

鬼鬼帶著「正處於熱戀期」的好友大文來到陶口秀,陶晶瑩曾經在髮廊對鬼鬼爽朗的笑聲印象深刻,覺得她是一個表裡如一毫無遮掩的女孩子,但也好奇鬼鬼是否因為這樣的個性而曾經得罪過對方,鬼鬼坦承在自己剛出道的時候,錄製一個美食外景,攝影師一直讓她重複同樣的動作,後來在休息時向其他團員抱怨,卻沒發現麥克風還沒關,導致先前的抱怨內容全讓對方聽見,甚至傳到電視台長官耳裡,最後害得所有團員都因此被電視台封殺了好一陣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個性開朗的鬼鬼,其實也有過人生中的黑暗期,就是自掏腰包花了一千多萬做單曲,鬼鬼說那是第一次自己做音樂,不想虧待任何一個工作人員,所以也沒有砍對方的預算,而自己也希望單曲能做到完美,就花了一千萬,後來還想要再做單曲時,被經紀人阻止了,陶晶瑩聽聞後「這樣聽起來,妳到底有幾千萬?」。

 

陶晶瑩曾經在髮廊對鬼鬼爽朗的笑聲印象深刻。(圖/陶口秀)

 

鬼鬼和大文之前拍電影時,為了角色需要穿緊身摔角服,為了不讓緊身衣有痕跡,鬼鬼特別推薦大文穿丁字褲,陶晶瑩問「很不舒服吧?」大文「很不舒服,它一直卡屁溝耶!」她表示每次穿丁字褲都會有一種「燒襠」的感覺,「會突然摩擦到一些平常不會被磨擦到的地方」。

 

鬼鬼帶著「正處於熱戀期」的好友大文來到陶口秀。(圖/陶口秀)

 

《陶口秀》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泰坦星文創製作,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播出平台:東森噪咖FB、東森娛樂FB、陶晶瑩FB、陶口秀YouTube頻道。

 

(封面圖/陶口秀)

 

【往下看更多】
最正女優遭3惡煞持刀關房內硬來!600萬被搶光 全身多處傷
吳宗憲怨打流感疫苗暈4天 陳時中:我們不會掉以輕心
浩子有瀏海了!17年平頭造型大轉變 網嚇壞:這誰?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