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治克隆尼自嘲「我還太年輕」冰島零下40度拍片累到免化妝扮老

2020/10/28 15:05 字級:
讀稿
喬治克隆尼自嘲「我還太年輕」冰島零下40度拍片累到免化妝扮老

由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自導、自演的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今天(10/28)發布正式預告,揭曉歷經毀滅災難後的地球狂風橫掃、暴雪不停,萬物一片死寂的驚人景象,而見證災難席捲地球,卻幸運躲過一劫的喬治克隆尼,為了與正在太空中迷失方向的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聯繫,決定挺進環境更加惡劣的暴風雪凍原裡,冒死拯救由外太空返航、最後倖存的人類!劇組為拍出壯觀無比的末日異境美景,特別前往冰島取景,每場戲都得忍受逼近颶風等級的狂風呼嘯、零下40度低溫中拍攝,對演員、劇組的體力來說都是嚴酷考驗,喬治克隆尼更自嘲:「其實我還太年輕,這個角色設定是70歲,但沒想到每天在這樣嚴苛的環境下拍片,外表根本不用化妝就看起來像70歲了!」,幽默道出拍攝該片背後的辛苦代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永夜漂流》劇組為拍出壯觀無比的末日異境美景,特別前往冰島取景。(圖/Netflix)


曾數度演出太空題材電影的喬治克隆尼,談起這次新片《永夜漂流》的不同之處:「最早是Netflix帶著這個故事來找我,我愛死這本小說了!但更驚人的是,這個劇本相較於原著小說,更著重側寫每個人的人生救贖,彷彿結合了《地心引力》、《神鬼獵人》的故事。很少會有劇本讓你看到跳起來拍手大叫『這部電影一定要被拍出來』,《永夜漂流》就是這樣的電影,讓我不只想演出,更想親自執導!」,更形容:「當你決定要導演一部電影時,基本上就代表你願意花費兩年時間在這上面,我認為這個劇本非常值得!」。電影以地球、太空雙線交錯敘事,從分隔遙遠兩端的角色描寫不同心境,交織出這趟不可能的任務所肩負的責任與煎熬,喬治克隆尼也親自演出年邁的極地科學家一角,冒命拯救人類的最後希望。


 ▼《永夜漂流》電影以地球、太空雙線交錯敘事。(圖/Netflix)


Netflix電影《永夜漂流》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莉莉布魯克斯-道爾頓 (Lily Brooks-Dalton) 所著的同名小說,不僅找來《神鬼獵人》編劇馬克L.史密斯 (Mark L. Smith)執筆,主演陣容更是眾星雲集,電影找來《愛的萬物論》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登月先鋒》凱爾錢德勒 (Kyle Chandler)以及《逐夢大道》大衛歐洛沃 (David Oyelowo)飾演多年在外太空探險的太空船隊員,三人在返航途中竟與地球失聯長達三週,靠著對家人的思念,激發活下去的勇氣,多場感人至極的內心戲,勢必逼出觀眾眼淚。喬治克隆尼不斷誇讚女主角的精彩演技,直說「我們從《愛的萬物論》看到費莉絲蒂瓊斯精彩絕倫的演技,讓我深信她一定可以完美掌握《永夜漂流》的太空人角色。」而在片中戲份吃重的費莉絲蒂瓊斯則感性表示「我第一次讀這個故事就被它深深感動,我一直想起蘇莉漂浮在一片虛無的太空裡,這讓我更想深入了解這個角色的內心及想法。」這部由喬治克隆尼、費莉絲蒂瓊斯感人主演的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永夜漂流》,將於2020年12月23日上線。

▼《永夜漂流》主演陣容更是眾星雲集。(圖/Netflix)

 

(封面圖/Netflix)

 

 

【往下看更多】
浩子有瀏海了!17年平頭造型大轉變 網嚇壞:這誰?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