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情侶戒又穿情侶帽T 黃曉明Baby「小細節」低調放閃

2020/10/26 13:53 字級:
讀稿
戴情侶戒又穿情侶帽T 黃曉明Baby「小細節」低調放閃

中國大陸明星夫妻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姻關係一年多來頻受關注,兩人從結婚初期的如膠似漆,到如今屢遭質疑婚變,一個小動作都會引起猜測。日前夫妻倆各自穿起了同款帽T,再度被認為「打破婚變傳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Angelababy在機場被發現戴的戒指,與黃曉明8月戴的是同款情侶戒。(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Angelababy在機場被發現戴的戒指,與黃曉明8月戴的是同款情侶戒。(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日前參加直播活動,下班後換穿一套粉紅色的帽T,手拎同色名牌包,大波浪捲髮加紅唇的造型營造出低調華麗的氣息,被掛上「港風(豪門)大小姐」的標籤推上微博熱搜;之後黃曉明也被發現穿過與老婆同牌同款不同色的帽T,一時間「低調秀恩愛」「打破婚變謠言」等言論又傳遍微博。

 

就在10月中,Angelababy才剛被發現手上戴的一枚戒指與黃曉明8月戴的戒指同款,短時間內2度公開「情侶穿戴」,網友們認為即使沒有公開合體,但黃曉明夫妻倆實則是在暗地「發狗糧」,且之前才因部分網友造謠2人離婚,被黃曉明與Angelababy告進法院,最後被判公開道歉及賠償精神損失;且另一樁黃曉明與某社交平台的侵權官司判決書中,也清楚寫明「夫婦」2字,證明黃曉明並未離婚,是法院認證的已婚男,再糾結這對夫妻離婚了沒實在沒有意義。


延伸閱讀
若即若離分分合合 周迅婚姻成羅生門
上百家媒體齊聚醫院癡等消息 毛巾蓋臉神祕產婦是她
爬百階樓梯脫妝變臉崩壞 黃曉明貼影片秀真實素顏
黃曉明大爆汗「變臉」成大叔  網友直呼:這不是曉明
淪2020最慘角色 Angelababy遇渣父性侵「登場就領便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戴情侶戒又穿情侶帽T 黃曉明Baby「小細節」低調放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妮妮曬包遭轟炫富!揭「收入來源」槓酸民:不爽別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