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漢聲愛女秀長腿!暴風成長 瞬間抽高到爸腰部

2020/10/24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歐漢聲愛女秀長腿!暴風成長 瞬間抽高到爸腰部

藝人歐漢聲(歐弟)和重慶籍女友鄭雲燦於2014年領證結婚,兩人於2015年5月在捷克舉辦盛大婚禮,同年12月,大女兒JoJo出生,直到2018年時歐弟公開二女兒Rossi(肉肉)出生的消息,而歐漢聲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2個女兒的可愛模樣。今(24)日,歐漢聲就在IG上曬出自己和女兒JoJo的合照,而JoJo優秀的大長腿也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暴風成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漢聲的兩個女兒長相都相當精緻漂亮,今日晚間歐漢聲就曬出自己和大女兒JoJo的一張合照,畫面中可以看到歐漢聲和JoJo都穿著全身黑的外衣和長褲,兩人也都穿上酷帥十足的靴子,其中快5歲的JoJo穿上這身勁裝,不僅駕馭的相當好,也將一雙長腿展露無遺。而歐漢聲在一旁則穿著不規則的皮製外套,加上一條造型寬褲,腳踩厚底皮靴,就算當了爸爸仍不減時尚感。

 

▼歐漢聲女兒暴風成長。(圖/翻攝自歐漢聲IG)

 

事實上,歐漢聲日前曾帶著老婆和媽媽一起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並在節目中分享和愛妻的日常生活,他坦言,鄭雲燦剛懷孕時,兩人就分隔兩地,後來他決定把在北京工作的老婆接到台灣住,沒想到,在忙著準備搬家的過程中,第一個小孩就這樣流產了,歐漢聲眼眶泛淚,沉痛表示「我聽到那個消息很崩潰、很崩潰,我覺得很對不起她,當下就做了一個決定,停止我的工作,讓她好好安頓在台北」。

 

▼歐漢聲和老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歐漢聲IG)

 

而歐漢聲在兩個女兒出生後,也將全部的父愛都全心給予她們,不僅疼愛有加,也時常在社群軟體上PO出合照,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少網友看到歐漢聲和女兒的照片後也直呼,「哥太帥了,女兒更可愛」、「小周迅」、「Jojo好可愛」、「天啊,印象中Jojo還是個嬰兒」,對於Jojo的讚美不絕於耳。

 

(封面圖/翻攝自歐漢聲IG)

 

【往下看更多】
38歲人妻買票進貓纜卻沒搭!突從20米墜落亡 隨身包留頂樓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20美女全裸任人看!曹查理曝三級片選妃內幕 超18禁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歐漢聲 愛女 成長 長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