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L拚多益600分求升遷 《菜英文》返90年代她偷藏老母美照

2020/10/23 16:12 字級:
讀稿
OL拚多益600分求升遷 《菜英文》返90年代她偷藏老母美照

韓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團隊打造的新作品《菜英文沒在怕》描述90年代3名僅高中學歷的OL在大集團內工作,為求升遷加入公司英文多益班,卻意外發現公司的不當行為,決定冒險與公司正面對決。3名OL由30歲的李絮、28歲高我星、25歲朴惠秀演出,三人也透過電影體驗90年代的生活與時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菜英文沒在怕》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團隊打造,在韓國上映首日拿下票房冠軍。(圖/車庫娛樂提供/鏡週刊)

《菜英文沒在怕》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團隊打造,在韓國上映首日拿下票房冠軍。(車庫娛樂提供)

《菜英文沒在怕》在韓國上映首日拿下票房冠軍,也獲得觀眾正面評價。片中以半屏山造型示人的李絮,發揮她模特兒出身的敏銳度,在角色的外型上下足了工夫。她受訪透露:「我找了很多影像和相關資料,90年代的妝容特色是海鷗眉,我特地修了眉型,著重凸顯眉骨部分,整個臉部輪廓也更清晰。還有當時帶藍色的黑髮也很流行,只是藍黑髮很容易掉色,所以拍攝期間我重染了3、4次。」

 

此外,李絮還研究媽媽過往的照片,「我看了她的相冊,真的超酷的。那時候很流行皮夾克、高領毛衣、誇張的首飾,所以我就想要在我的角色裡反映出當年媽媽的時尚,把這些照片都偷偷存在我手機裡面,媽媽也不知道。」

 

▼模特兒出身的李絮對角色的造型打扮都很要求,做足功課重現90年代的時尚細節。(圖/車庫娛樂提供/鏡週刊)

模特兒出身的李絮對角色的造型打扮都很要求,做足功課重現90年代的時尚細節。(車庫娛樂提供)

年紀最小的朴惠秀也自招是「老靈魂」,熱愛復古事物。她說:「在拍攝的幾個月內,完全沉浸於那個時代,十分開心,真是不可思議,令人覺得非常溫暖。」《菜英文沒在怕》11月13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電影票房破億主題曲超夯 LiSA追平高懸16年雙紀錄
比長蛆的腐屍還臭! 徐愷秀冰塊盒腹肌聞這味變臉
中國改編《棋魂》真人影集釋出首部預告 網酸:感覺會把童年毀了
經典動畫再一發! 二宮和也蒼井優配音《惡童當街》11月重返大銀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OL拚多益600分求升遷 《菜英文》返90年代她偷藏老母美照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車庫娛樂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生前拍過上千部作品 法國女導演建立全美最大片廠
她也是編導! 出櫃明星拍片卻只掛名女主角
國片整合票房起飛 2個半月總票房達2.65億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