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子佼旁有「裸女泡湯」 畫面流出孟耿如抓到了

2020/10/22 11:05 字級:
讀稿
黃子佼旁有「裸女泡湯」 畫面流出孟耿如抓到了

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多年,終於在今年完婚,兩人婚後更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恩愛,但昨天黃在臉書貼上一段室內泡湯影片,只見他在一旁看資料,溫泉池裡卻出現一名陌生女子,讓正宮孟耿如看得火冒三丈,在影片下方留言,向太太網友們請益「平時都怎麼懲罰老公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來昨(21日)黃子佼在台南關子嶺出席一場推廣觀光溫泉活動擔任主持,主辦單位好心特別安排一間溫泉房當作休息室。只見黃子佼坐在一旁,忙著為記者會做準備工作,他的一名助理卻爽爽躺在溫泉池裡泡湯,被另一名助理拍下。黃子佼在一旁無奈心酸表示「好爽喔!助理爽爽做」,沒想到助理依然悠哉,還泡出心得回「泡完皮膚很滑欸」!

 

▼孟耿如在影片底下留言徵求網友意見,想「處罰」黃子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孟耿如在影片底下留言徵求網友意見,想「處罰」黃子佼。(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只是影片一出就被孟耿如立刻抓包,在影片底下酸溜溜留言「我老公工作,隔壁有裸女泡湯」,還徵求網友意見,「各位太太平時都怎麼懲罰老公的」,讓網友們瘋狂回應算盤、榴蓮、主機板通通都搬出來。


延伸閱讀
打臉網美陪睡價目表 潔哥曾爆也下海嗆:只摸過一根
【網紅星勢力】新型態直播造星 小辣椒陪聊賺3千萬買房
《無聲》展現細膩情感 陳姸霏休學衝刺表演夢
學10個月魔術方塊就刷新紀錄 易烊千璽7歲弟名列世界第一
【獨家】【痴等男神發片】太忙沒空錄新歌 跨年想見許光漢還要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子佼旁驚見「裸女泡湯」 孟耿如:怎麼懲罰老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往下看更多】
親弟過世1年半!孟耿如PO三姊弟相似度99%合照:照鏡子想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