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吵架甩門就走 徐若瑄傷心約法三章

2020/10/21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公吵架甩門就走 徐若瑄傷心約法三章

Vivian徐若瑄帶著新專輯「I'm V」來到陶口秀,一出場陶晶瑩介紹「今天來的這一位,如果我們兩個好好聊上,應該可以聊到除夕夜,我們兩個資歷加起來,不多不少,整整六十年!」原來兩人都是在1990年出道,至今已經30年了!陶晶瑩笑說:「用現代的語言來講,就是叫做骨灰級人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陶晶瑩認為徐若瑄的笑容一直給人天真無邪的感覺,所以會讓人覺得徐若瑄好像是無憂無慮的人生勝利組,徐若瑄反駁「有憂有慮!哪有人無憂無慮」,陶晶瑩接著說:「其實妳要快樂應該很容易,照鏡子就好了!」表示有多少女生羨慕徐若瑄又可愛又性感又漂亮,但徐若瑄說老天是公平的,自己有蟹足腫體質,手上、背上的疤痕越長越大,「很羨慕可以穿背心的人」。


接著話題談到「國際父親節」事件,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國際父親節,徐若瑄完全忘記這件事,早上還帶兒子去溜直排輪,跟老公視訊時覺得他很冷淡,後來才發現那天是國際父親節,徐若瑄驚覺「完蛋了」,開始拿起毛筆寫情書傳給對方,還把老公和兒子的照片做成拼圖PO上網,但老公還是無動於衷。


到了晚上視訊時,老公才坦承「今天早上起來,I feel I'm nothing.」原來前一天老公已經明示加暗示隔天就是父親節,但沒想到父親節一大早卻都還是沒得到任何人的表示,徐若瑄知道是自己的失誤,她真的不應該忘記這件事,於是馬上向老公道歉。

 

▼陶晶瑩認為徐若瑄的笑容一直給人天真無邪的感覺。(圖/東森新聞)


徐若瑄表示之前有一次也是和老公吵架,老公當場甩門就走,這一幕讓她很傷心,雖然她很健忘,但是那個畫面讓她忘不了,某天她趁老公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我在新加坡誰都沒有,我只有你。以後吵架能不能不要轉身走掉?我答應你以後吵架你可以去你的冰球區,我絕對不會追過去找你理論。」從此以後,如果兩人有爭執,老公跑到他最愛的冰球區,徐若瑄就知道他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這就是他們夫妻的相處之道。


《陶口秀》是由迪克斯娛樂與東森噪咖共同規劃,泰坦星文創製作,節目於每周三晚間八點播出,播出平台:東森噪咖FB、東森娛樂FB、陶晶瑩FB、陶口秀YouTube頻道。

 

(封面圖/陶口秀提供)

 

【往下看更多】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