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麗穎露肩遭批「金剛芭比」 眼神空洞照曝光!

2020/10/19 23: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趙麗穎露肩遭批「金剛芭比」 眼神空洞照曝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有著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圓滾滾的大眼搭配甜美笑容,讓她圈粉無數。昨(18)日她以一席水藍色蛋糕裙出席大陸金鷹獎頒獎典禮,也奪下「觀眾喜愛女演員獎」,讓不少粉絲都為她感到開心,但網路上卻有另一派人表示,趙麗穎昨天看起來雙頰凹陷、疲憊不堪,甚至有人指出她健身過頭,很像「金剛芭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趙麗穎奪下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圖/翻攝自趙麗穎、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18日以一襲搶眼的水藍色蛋糕裙亮相,她搭配浪漫的公主頭以及亮眼的耳環,舉手投足間滿是氣質。視角往下一看,平口的禮服設計,巧妙露出她纖細的曲線,豐滿上圍也呼之欲出,產後恢復十分神速。


▼網友表示趙麗穎狀態看起來不佳。(圖/翻攝自鵝組揭秘微博)


但微博博主「鵝組揭秘」卻在微博發文表示:「網友說趙麗穎眼窩好像開始凹陷了,看著很沒精神,是因為《幸福到萬家》、《誰是兇手》兩個劇組來回跑太累了嗎,要注意呀!」。此外,也有部分網友看見趙麗穎手握獎盃的照片,整條手臂的肌肉線條清楚可見,紛紛留言說:「趙麗穎這胳膊真的沒有美感」、「很像金剛芭比」。


▼趙麗穎兩臂肌肉線條明顯。(圖/翻攝自鵝組揭秘微博)


對此,許多粉絲紛紛出面為她打抱不平:「狀態挺好的啊,不就是照片光線的問題嗎?」、「三十多歲,又生了孩子,不可能一直像少女似的」、「又開始造謠生事了」、「還好吧?酸民會不會太多了」。


(封面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人秀《中餐廳4》惡意黑化宣傳 趙麗穎火大發3點聲明
趙麗穎真實身材曝!粉絲震撼:抱著手機不知所措
陳曉、陳妍希結婚3年!男方爆對趙麗穎舊情未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