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衣服!楊冪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2020/10/17 21: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脫掉衣服!楊冪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大陸知名女星楊冪,曾演出《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戲劇,都有不錯佳績,也奠定她在演藝圈的地位,此外,她更擁有令人羨慕的豪乳和水蛇腰好身材,9年前在電影《孤島驚魂》中穿著性感比基尼的畫面,讓大批粉絲相當難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女星楊冪。(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姣好的身材也得到知名內衣品牌青睞,今(17)日工作室就在微博曬出三張楊冪穿著黑色背心式內衣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的牛仔外套只有穿一半,大露香肩、渾圓豪乳以及纖纖細腰,底下穿著黑色皮褲搭配黑色高筒靴,大波浪捲髮被風吹開,整體造型既性感又帥氣滿分,讓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有沒有外套脫掉的圖」、「身材真是太好了」。

 

▼楊冪代言內衣品牌,渾圓胸型全都露。(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此外,底下也有粉絲留言表示很期待楊冪回母校的活動,原來行程滿檔的楊冪,今(17)日晚間以一襲黑色帥氣短褲打扮,現身母校北京電影學院,與姚晨一同參與母校70週年校慶,吸引大批學弟妹瘋狂搶拍。事實上,楊冪除了演藝事業受到矚目外,感情生活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先前與小3歲男星魏大勛傳出緋聞的她更被爆料,魏大勛其實很想把她娶回家,卻慘遭楊冪打槍,被外界推測可能與上一段婚姻離婚有關係。

 

▼楊冪打扮帥氣又性感。(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冪 內衣 胸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