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青峰連16場開唱 怕唱到「茍延殘喘」

2020/10/16 22:48 字級:
讀稿
吳青峰連16場開唱 怕唱到「茍延殘喘」

吳青峰今(16日)晚在台北Legacy展開一連16場的《吳青峰16葉演唱會》首場演出,同時宣布以上下冊的概念,於11月13日推出新專輯《冊葉一:一與一》,青峰說:「唱歌是我最想做也最喜歡的事,因此以駐唱的概念和規模,連續演出16場,想要與觀眾分享歌頌者的一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入場時,影片播放了吳青峰日常的「無所事事」影片,看「青峰讀書、青峰發呆、青峰走路」,舞台布幕上,播出了吳青峰與自己的腦內對話,字幕打著「不要再叫吳青峰一直解釋了」等。

 

吳青峰以融合搖滾、黃梅調及另類民謠等多種曲風的歌曲〈費洛蒙小姐〉開場。

吳青峰以融合搖滾、黃梅調及另類民謠等多種曲風的歌曲〈費洛蒙小姐〉開場。

 

隨後,他以融合搖滾、黃梅調及另類民謠等多種曲風的歌曲〈費洛蒙小姐〉開場,他說:「收到了一首像散文一樣的詞,心想著詩人真是喜歡開玩笑,有些歌曲,當時的我不一定唱得出來,到了現在,或許正是恰當的時機。」他忍不住現場調查歌迷是否聽過〈費洛蒙小姐〉,看到有人舉手,他逗趣說:「該不會是故意要吸引我注意吧,又落入有心人士的陷阱。」

 

他另外還演唱了新專輯中的〈我會我會〉〈沙灘上的佛洛一德〉等多首歌曲,在唱完〈我會我會〉後,吳青峰自嘲:「希望大家忘記限動,我唱16場可能會唱到茍延殘喘,請大家未來多多用掌聲補滿我聲音的空缺。」


延伸閱讀
吳青峰登金曲31寶座 百萬唱酬入袋助攻PChome
【金曲31】遇合約風波 吳青峰一度不想唱了
【金曲31】從蘇打綠單飛獲歌王 吳青峰哽咽謝自己「你很努力了」
【金曲31】魚丁糸搞笑台下沉默 青峰崩潰:你們看都沒有人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青峰連16場開唱 怕唱到「茍延殘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風光奪金曲歌王!青峰自曝一度不想唱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