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陳芳語驚傳氣喘復發! 緊急病況曝光 粉絲超痛心

2020/10/16 22: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26歲陳芳語驚傳氣喘復發! 緊急病況曝光 粉絲超痛心

女藝人陳芳語即將推出新專輯《公主病》,最近正忙著錄製專輯中的曲目,但剛好遇上季節變換,氣溫下降,讓她氣喘復發,緊急被送回家休息,而敬業的她表示:「務必給大家最完美的新專輯,再辛苦也沒關係,希望大家期待我的新專輯《公主病》啦」,粉絲也紛紛留言,希望她好好保重身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藝人陳芳語。(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先前因男歌手謝和弦在臉書上的一篇貼文和合照,導致陳芳語意外捲入謝和弦的感情風波,遭到網友攻擊「私生活不檢點」等,後來她也公開闢謠表示跟謝和弦從來都沒有過砲友關係,也沒發生一夜情,風波終於告一段落,現在她全力投入新專輯中,日前,搶先釋出抒情新歌《話不好說》,MV全程在自家拍攝,家裡的貓狗都有入鏡。


▼陳芳語忙著錄製新專輯。(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這首歌描述從小生長在澳洲的她,對中文不夠好這件事一直很困擾,常認為無法完整表達自己情感,這一次在恩師製作人Terrytyelee的鼓勵下,陳芳語在新歌中嘗試使用中文填詞,展現她以不為人知的作詞才華。而一直以來都在關注動保議題,吃素11年的她,日前被網友翻出過去與生蠔的合照,質疑她吃海鮮,對此,她怒開直播,以雙聲道的方式親上火線澄清,她也感到相當無奈,認為「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有沒有吃只有自己最清楚。


▼網友挖出陳芳語的舊照,質疑她沒有吃素。(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往下看更多】
陳芳語吃素11年爆假的!「生蠔照」被挖出 怒開直播反擊
遭酸與謝和弦一夜情! 陳芳語公開對話開譙:低O兒
衰捲謝和弦紐約一夜情!陳芳語怒PO一年前對話吐真相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