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遭Lala毒打痛翻天 被說「泌尿系統很長」當場笑歪

2020/10/16 21:56 字級:
讀稿
徐乃麟遭Lala毒打痛翻天 被說「泌尿系統很長」當場笑歪

由徐乃麟和林真亦一同主持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本週日播出的內容中,徐乃麟慘遭「愛的小手」毒打腳底板。許久沒被打的他,這次被女星Lala(蘇心甯)狠打,痛到說不出話,Lala在打乃哥之前,還先看一下乃哥的腳底板說:「泌尿系統很長?!」,無厘頭發言逗樂乃哥和現場來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集的特別來賓有大根、安苡愛、Lala(蘇心甯)、乙瑄,徐乃麟在新單元「就是要雷你」難得輸了遭受懲罰,被Lala用「愛的小手」毒打腳底板伺候。在打之前乃哥按照老規矩,請她看腳底板講解一下,她馬上掌握到「乃中醫」的精隨,認真地分析乃哥的身體狀況,她表示乃哥的心臟很大顆,下一句卻說:「泌尿系統很長!」讓現場來賓笑翻。但當Lala卯足全力打下去,卻讓乃哥一度痛到說不出話,但身為前輩的乃哥沒有生氣,反倒大讚她打得不錯。

 

▼乙瑄(右)首次上徐乃麟(左)的節目,特別感謝乃哥超級照顧新人。(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乙瑄(右)首次上徐乃麟(左)的節目,特別感謝乃哥超級照顧新人。(狼谷育樂台提供)

 

同集來賓乙瑄,是知名的遊戲直播主,從6月開始直播玩遊戲至今短短幾個月已累積超高人氣,徐乃麟坦言非常看好現今新生代的直播主,他認為這可能是未來的趨勢,也鼓勵年輕人多嘗試、多挑戰。


延伸閱讀
熊熊心情跌谷底 痛心坦言: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4位星二代站台 保養祕訣不藏私
小鬼過世滿月女友峮峮曝心路歷程 強忍悲傷:沒什麼大不了的
男神趙寅成鹹濕喇舌 宋智孝因此片慘遭封殺3年
迎接同志遊行 威秀影城以「彩虹」元素打造影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徐乃麟遭Lala毒打痛翻天 被說「泌尿系統很長」當場笑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怒了!薔薔狂嗆詐賭 爆氣摔麥走人:再講我告死妳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