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VOICE》本周迎結局!金材昱1恐怖癖好讓李荷娜作嘔

2020/10/16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VOICE》本周迎結局!金材昱1恐怖癖好讓李荷娜作嘔

八大電視與韓國原創驚悚懸疑作品聞名的電視台OCN,跨國合作聯手推出「OCN劇場」,首部推出的韓劇「VOICE」本週將播出精彩結局,隨著劇情發展,張赫與金材昱兩大男神將展開最終對決,由於備受關注討論,完結篇在韓國播映時拿下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好成績!接續「VOICE」,八大電視「OCN劇場」24日將推出李陣郁、李荷娜主演的「VOICE 2 」接續登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八大電視與韓國OCN電視台跨國合作「OCN劇場」,於每週六在八大綜合台晚間十點半播出,神劇「VOICE」播出至今因驚悚劇情常令觀眾看到「忘記呼吸」,其中親情戲,更惹觀眾鼻酸,網友表示「沒想到會被驚悚劇賺到我的眼淚。」此外,劇中看似文質彬彬,實則是變態殺人魔的金材昱,犯案手法令人作嘔,袋子裹屍、收集被害人毛髮等,令同台演出的李荷娜不禁直呼:「噁心!」

▼張赫與金材昱兩大男神將展開最終對決。(圖/八大電視提供)


本週「VOICE」最終回,金材昱將被張赫、李荷娜逼到絕境,當被問及要如何細膩的演出兩個極端形象?金材昱表示:「以細節將人物融入劇中。」舉例拍戲當下就連要說出「痛苦」兩個字的台詞,他都為了讓觀眾清楚看到這位殺人魔心理逐漸崩塌的面貌,故意將劇情設定在自己要準備殺人時,也同時用刀割傷自己的手掌。

▼金材昱將被張赫、李荷娜逼到絕境。(圖/八大電視提供)


張赫與金材昱隨「VOICE」劇情一觸即發的情勢令人屏息,全劇堅持親力親為演出武打戲的張赫也在受訪時被開玩笑問說:「都自己來,是想替劇組省錢嗎?」對此張赫則坦言:「應該是以前第一次拍片用的替身演員發生了意外,在那之後心裡有了陰影,才會讓我選擇親自上陣所有的動作戲。」並接著表示:「透過『VOICE』,我感受到了刑警、警員們的辛苦,謝謝他們為了讓我們平安的生活而努力付出,而我也會將這份經驗,繼續投入下一個角色,繼續努力。」

▼VOICE將在本周播出精彩結局。(圖/八大電視提供)

 

 


(封面圖/八大電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73歲翁胸悶送醫!醫開刀驚見心臟狂噴血 揭保命關鍵
快訊/居檢第8天!埔里50多歲男猝死 母送早餐嚇壞
分開200多天!李榮浩貼心送這驚喜 楊丞琳曬照嗨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