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張信哲餐廳熄燈 店內收藏品統統出清 粉絲搶買

東森新聞 2020/10/15 22: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張信哲餐廳熄燈 店內收藏品統統出清 粉絲搶買

歌手張信哲在高雄開了十二年的餐廳,因為房東不再續租,最近熄燈,不過裡頭有非常多張信哲的收藏,舉凡百年畫作、書籍、家具,還有中古世紀名品餐具,現在通通開放給民眾選購,出清特賣,吸引不少粉絲上門。

YT廣告

滿桌的歐式名品餐具逐一排開,一張張桌子、椅子,還有大型家具 ,還以為是走進古董拍賣會,其實這是歌手張信哲在高雄所開的餐廳,但因房東不再續租餐廳決定熄燈,為了讓老饕、歌迷,留個念想,張信哲決定拍賣,店裡的所有收藏品。

▼歌手張信哲所經營的「金禾別苑」已經歇業。(圖/東森新聞)

老顧客一上門就看準鍍金雕花鏡,阿莎力直接買下。民眾:「以前就會來啊,因為我現在在搬家,要搬去將近五十年的房子裡面,就會想要收一些比較骨董的東西。」

 

除了大型家具之外,最吸睛的就屬整桌的歐式餐具碗盤,精細的雕花鑲邊設計,讓現場女客人通通目不轉睛。

 

但由於品項繁雜碗盤價格得要兩天後才會標上,還是讓不少人忍不住下單,但說到店內最貴的就是這幅裸女畫價值高達100萬,已經有收藏家考慮收購中。

 

▼許多樂迷前來參觀,採購。(圖/東森新聞)

餐廳經理張耀中:「像這一幅畫,已經有客人覺得很有興趣,那這兩天會來這邊做決定,單價是一百萬。」

 

▼有客人相中店內這幅百萬名畫。(圖/東森新聞)

歌手張信哲:「要先謝謝12年來,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們,有機會再用新面目跟大家見面囉。」

 

為期一周的出清特賣會,張信哲跟團隊誠意做好做滿,賣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顧客跟粉絲記得這間被樹林圍繞白色唯美的餐廳,陪伴高雄人走過12個年頭。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獨/經營11年 首都大飯店宣布11/1熄燈
疫情衝擊庫存賣不完 H&M明年全球關250門市
「茶の魔手」雙北唯一分店關門!原因曝光網友哀號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信哲 熄燈 餐廳 出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