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超可愛3歲女兒曝!100%撞臉媽媽 甜笑慶生萌翻天

2020/10/15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福原愛超可愛3歲女兒曝!100%撞臉媽媽 甜笑慶生萌翻天

上個月福原愛才和江宏傑一同慶祝結婚四周年,2人之間甜蜜的相處一直都相當令人稱羨,而他們結婚四年,也育有2名孩子,夫妻倆於13日替大女兒小小愛慶祝3歲生日,而小小愛在照片中開心燦笑的模樣,就被網友大讚「超可愛」,且和福原愛根本是100%神複製。

YT廣告

福原愛13日時在微博上曬出替女兒小小愛慶生的照片,同時寫下文字表示,小小愛去年的願望是想要2個藍色的氣球和去超市,而今年的願望則是想要吃從來沒吃過的巧克力,更感性地寫下「今天3歲了,祝你生日快樂,爸爸媽媽愛你,你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喔」。而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小愛的面前放著一個巧克力蛋糕,也許是實現願望,小小愛展開超萌笑容,對著鏡頭大笑。

 

▼小小愛的萌樣和福原愛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而這溫馨的氛圍及小小愛肉嘟嘟的可愛模樣,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留言祝福,「祝福寶寶生日快樂、幸福成長」、「小朋友的願望真是簡單又美好」、「小小愛要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喔」,另外也有網友對於小小愛和媽媽驚人的相似度感到驚訝,「愛醬生了同個自己」、「小小愛和福原愛根本就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和福原愛一模一樣啊」、「跟愛醬小時候簡直一個模子」、「簡直就是小福原愛阿」。

 

▼福原愛和江宏傑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事實上,福原愛和江宏傑這對「桌球鴛鴦」的甜蜜生活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8年時2人還一起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幸福三重奏》,掀起網友一陣討論。9月2日時福原愛也曾在微博上發文,慶祝2人結婚四周年,並甜蜜說道,「沒有一次後悔嫁給江宏傑」,雖然偶爾會吵架磨合、鬥嘴冷戰,「但你可以包容我所有,我願意跟你走一起,這樣不就很完美了嗎?」最後更坦言,希望2人能白頭到老,直到變成爺爺奶奶的時候還可以一起研究老花眼鏡和假牙,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往下看更多】
獨 / 拒檢猛踩油門撞警!台中駕駛肇逃竟無罪 法官曝原因
真的全脫了!許維恩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正妹醉倒路邊!2惡煞擄上車脫褲性侵 激烈反抗死不停止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