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鐙輝《神之鄉》演自閉症壓力爆表 丈母娘半夜被嚇醒以為撞鬼

2020/10/15 21:05 字級:
讀稿
黃鐙輝《神之鄉》演自閉症壓力爆表 丈母娘半夜被嚇醒以為撞鬼

東森、映畫聯合製作戲劇《神之鄉》,目前正於桃園大溪如火如荼拍攝中,黃鐙輝於劇中飾演患有高功能自閉症的木雕師傅,他為戲卯足了勁做準備,卻因壓力過大慘遭「鬼剃頭」,他才驚覺太陷入角色當中,不得不逼自己緩一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開拍前黃鐙輝特意去拜師學習木雕,師傅更大讚他極有天分,甚至說他在刻木雕時的敲打聲跟自己師傅很像。黃鐙輝曾開直播與粉絲分享練習過程的他,每天抓到空檔更是拚命練習,不料卻因此嚇到家人。黃鐙輝笑說:「因為當我有空時通常都半夜了,結果我一個人在客廳練習時,我丈母娘聽到客廳傳出『叩叩叩』的聲音被驚醒,還以為鬧鬼被嚇得半死。」

▼黃鐙輝為戲拜師學木雕,卻因為壓力過大,造成「鬼剃頭」。(圖/東森提供)

黃鐙輝為戲拜師學木雕,卻因為壓力過大,造成「鬼剃頭」。(東森提供)

黃鐙輝表示他也是透過這次的演出機會,才有機會了解自閉症,但他也一度過於沉浸角色中,為揣摩自閉症者的心境,幾乎切斷與外界的聯繫,還差點走不出來。黃鐙輝透露「後來我發現我開始脫髮,頭上出現將近十塊錢大小的圓形禿,我才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還好黃鐙輝開始逼自己慢慢接軌回平常的樣子,頭髮終於長了回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鐙輝《神之鄉》演自閉症壓力爆表 丈母娘半夜被嚇醒以為撞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國片拍攝驚爆流感大危機 大鶴曝光原來病毒源頭就是她
30歲生日自稱女孩 邵雨薇發願霸屏「金鐘、金馬吃下肚」
有錢能使丈母娘推磨 黃鐙輝控訴:萁媽就是鬼!
黃鐙輝參加遶境遇神明賜酒 驚呼「跟濟公間接接吻」

 

(封面圖/東森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李李仁躲衣櫃吹小喇叭 吹到滿嘴長皰疹
拜師國寶級達人阿海師 王識賢李玉璽陀螺培養父子情
《神之鄉》演員參加大溪遶境 黃鐙輝喜獲濟公賜酒結緣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