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不到 6 元!Wondercise獨步全球推串接 Apple Watch健身比對新科技!

2020/10/16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每天不到 6 元!Wondercise獨步全球推串接 Apple Watch健身比對新科技!

 

Wondercise 全球獨家推出每天不到 6 元就能獲得互動性的訓練服務。透過螢幕上即時顯示的數據和串接至 Apple Watch 的Live Motion Matching 科技,您就可以在世界一流的教練帶領下維持健康體態,並在螢幕上查看您的運動成績。

  • Wondercise 全球獨家推出 Live Motion Matching 科技,支援 Apple Watch 和 Garmin 穿戴裝置
  • 即時比對分析您與教練的動作,並在螢幕上查看您的運動成績
  • 同步與四屆 MMA 冠軍 Luis Palomino 或健身網紅 Adam Frater 一起訓練
  • Wondercise 課程包括 MMA、皮拉提斯、街舞、瑜珈、太極和冥想等
  • 透過分析各項身體健康數據衡量您的健康狀況
  • 訂閱價格每天不到 6 元

新一代智能健身服務 Wondercise 推出支援 Apple Watch 和 Garmin 穿戴裝置服務,每天不到 6 元*。世界首創Live Motion Matching 技術,可以分析您的運動動作並與螢幕上教練的動作做比對,為居家健身訓練體驗增添了豐富的互動性。

 

 

您可以瀏覽由世界一流的運動員所帶領的課程,其中包括四屆 MMA 冠軍 Luis 'Baboon' Palomino,健身網紅 Adam Frater 以及眾多各種運動領域的專家。這些運動包括彈力帶伸展訓練、嘻哈舞蹈、壺鈴特訓、太極拳、瑜珈等等。Wondercise 將一流的專業運動員帶入您的家中客廳,讓您在家運動也能維持健康體態。

 

是什麼使 Wondercise 與眾不同? Wondercise Motion Matching 科技。這項獨家科技可將您的動作與螢幕上的教練動作做比對,以提升您的訓練成效。將 Wondercise APP 連接 Apple Watch、Garmin 或 Wondercise 光感應體力檢測錶做使用,您可以看到自己的動作與專業運動員有何不同。螢幕上介於 0 到 100 之間即時顯示的分數,可即時讓您知道動作準確度,並即時顯示您的心率。

 

多樣化熱門課程 無限制瀏覽

提升居家訓練從未如此簡單過。除了提供各種課程外,Wondercise APP 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訂製您的專屬訓練計劃- 不論您是要保持健康、小試身手、還是要做密集特訓,Wondercise 都可以為您量身打造課程計劃。

 

創建個人帳號,選擇健身目標,Wondercise 的智能科技可以策劃一系列個人化訓練,提供每天約45 分鐘內的訓練課程來幫您達到運動成效。Wondercise 還非常貼近您的生活,每個訓練課程都少於 10分鐘,因此,無論您能訓練的時間是長是短,使用 Wondercise,就算只有零碎時間健身都不是問題。

 

Wondercise 讓用戶在可能沒有時間或沒辦法去健身房的時候享受運動、參與健身課程– 是不是很想嘗試跳拉丁舞呢? 💃

 

超低成本的 24 小時虛擬教練

與其他居家健身工具不同,Wondercise 不需要任何昂貴的設備即可使用。基本上,您真正需要的只是一支智能手機,一個會員資格,每月僅需170元,就可以瀏覽所有優質的訓練影片。

 

將 APP 與 Apple Watch 或 Garmin 連接使用,可隨時隨地享受螢幕上即時動作比對功能。您可以在手機上觀看課程,或使用 AirPlay 或 Chromecast 投射到電視上。沒有 Apple Watch 或 Garmin 的用戶,也可以使用 Wondercise 光感應體力檢測錶連線 APP,享受 Wondercise 的服務。

 

 

待在家裡,維持體態,保持健康

Wondercise CEO, Eric Chuang指出「在COVID 19 的肆虐下,人們進健身房的意願顯著下降,待在家中的時間增加。因此,居家健身的解決方案比以往更加重要。這就是為什麼 Wondercise 推出這個有激勵性、開創性、互動性的訓練系統,對於希望在不破費的情況下改善健康的人們,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馬上連接您的 Apple Watch 試試 Wondercise 其中一項免費課程,再註冊免費的 14 天試用。

 

 

可支援的設備

- Apple Watch 支援服務於 2020 年10 月推出,適用於 iOS

- 支援 WatchOS 6 以上版本的 Apple Watch 3、4、5、6 和 SE

- Garmin 支援服務將於 2020 年 12 月推出,並將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 支援的型號包括 Garmin:Vivosmart 4, Vivomove 3, Vivoactive 4, Venu, Instinct, Tactix Charlie, Tactix Delta, Marq, Fenix 5系列, Fenix 5S + / 5 +, Fenix 5X +, Fenix 6系列, Forerunner 245 / 245M, Forerunner 645 / 645M 和 Forerunner 945; 將來會增加更多型號

- Wondercise 光感應體力檢測錶支援 Android 和 iOS

 

編者註:

*“每天不到6元” 根據年訂閱價格計算得出。

 

價格:

Wondercise 課程服務:每年 1,190元,每月 170元。

Wondercise 光感應體力檢測錶:售價為1,980元,已在台灣販售。在其他地區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和 Garmin 享受 Wondercise 服務。

 

你的運動成績 | 全面支援 Apple Watch | Wondercise | T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ole6hX7Dw  

 

關於 Wondercise

Wondercise 由 Wonder Core 於 2015 年創立,為一智能科技和健身器材品牌,志在以提供大眾完整的健身體驗來提升個人運動表現。

 

該公司的智能健身產品始於 Wonder Core Smart,現在包括 Wondercise APP 和全球首創可支援 Apple Watch 和 Garmin 的 Live Motion Matching 科技。 Wondercise APP 鼓勵用戶透過量身打造的訓練課程,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改變運動習慣,並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Wonder Core 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千萬的產品銷售量。 Wondercise 的國際教練團隊包括來自美國,台灣,和韓國的運動員;打造從初學者到專業運動員等不同運動強度都適用的多元化訓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