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納豆穩交依依3年同居了 狂送10戒指卻不求婚

2020/10/14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納豆穩交依依3年同居了 狂送10戒指卻不求婚

台灣藝人納豆與女友依依交往已逾3年,日前入圍金馬獎時,曾被媒體問及得獎是否會當場向女友求婚,當時納豆回應「我覺得2件事還是要分開」。而今他也向媒體坦言,與女友已經到了「這個階段」,目前在努力工作買房,希望等賺夠了錢,再來談結婚這件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納豆和依依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曬恩愛,七夕情人節時還買了戒指送女友,兩人戀情甜蜜且穩定,近期入圍金馬獎時,還曾被媒體問及得獎是否會順勢向女友求婚,但當時納豆回應「我覺得2件事還是要分開,求婚要都準備好,對方爸媽也放心了,才進行這件事」。

 

▼納豆與女友依依至今已交往逾3年。(圖/翻攝自納豆IG)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日前納豆接受專訪時,坦言和女友已經到了同居的階段,但對於是否要結婚了,納豆則表示,「現在很多事情都還剛在起步,事業也還在努力,需要給我一些時間,等買到厲害的房子,有了夠大間的更衣室給她,我也有一樣大間放玩具的房間再說,所以現在先努力賺錢。」

 

▼納豆坦言2人已在同居的階段。(圖/翻攝自納豆IG)

 

對於女友依依,納豆也十分寵愛,過去依依就曾在節目中分享兩人的戀愛過程,兩人還沒在一起前,納豆就十分貼心。依依也回憶道,有次吃義大利麵時,納豆突然起身走向她,伸手往她的嘴角一抹,擦掉她不小心沾到的醬,而且還順手把它給吃了,超甜的舉動瞬間讓依依淪陷,在3天後就被納豆追到手。

而納豆的甜蜜舉動還不僅如此,納豆表示自己只要過節就會送女友戒指,至今差不多已經有10個了,他還解釋也不一定是過節時,才送戒指給女友,「只要她喜歡就會買,像之前我們去歐洲玩,有個精品總店在歐洲,因為台灣買很貴,所以一次就買了好幾個送她。」

 

(封面圖/翻攝自依依、納豆IG)

 

【往下看更多】
媽媽搭錯車!女兒抓狂爆踹6腳 20秒虐待畫面曝
台中13期挖出千年遺址 建商被迫停工要賠3億
陳雅琳眼睛像玻璃碎掉!剩1眼苦撐 醫見嚴重情況氣炸大罵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