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戀愛ing!洪詩大方認愛李運慶:2人剛交往

2020/10/14 1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戀愛ing!洪詩大方認愛李運慶:2人剛交往

女星洪詩於今(14)爆出和李運慶深夜約會照,兩人在汽車後座樣子相當親密,而新聞爆出後,洪詩也十分大方的透過經紀人公布認愛:「真的謝謝大家關心,兩個人的確是剛交往,希望大家還能多給一些空間,感謝感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8年和李運慶在《綜藝玩很大》相識,後來又因合作電視劇《月村歡迎你》而熟識,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洪詩透過經紀人回應:「真的謝謝大家關心,兩個人的確是剛交往,希望大家還能多給一些空間,感謝感謝。」

而2人交往的蛛絲馬跡也有跡可循,他們在社群網站上的照片不僅出現過對方,還一同出遊,引起粉絲注意。當時洪詩PO出在餐廳的側面用參照,沒想到1個月後,李運慶竟然也曬出在同一家餐廳、同一個位置,甚至連拍照角度都十分相似的照片,更加坐實了2人交往的消息。

事實上,今年39歲的李運慶出道16年,曾和陳意涵、周曉涵、白歆惠傳過緋文,更和李佳豫交往過,名單裡全是女神級人物,如今搭上小7歲的洪詩,也讓粉絲十分震驚。

(封面圖/翻攝自洪詩、李運慶臉書)

 

【往下看更多】
機車族注意!手機放手機架用是否違法 交警解答了
伴娘當眾親新郎3秒!新娘一旁超尷尬 忍4天親訴內幕
特戰兵勒脖搶小黃! 遇上特種兵退役運將被K.O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