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術後被嫌暴肥 一個月後終於發文了

2020/10/13 1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林志玲術後被嫌暴肥 一個月後終於發文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9月時曾爆出身體健康有問題,回台接受手術,讓粉絲們都擔心不已,而後大陸網路瘋傳一張她手術後的新照片,照片中的林志玲看起來臉色紅潤,甚至看起來圓了一圈,讓粉絲安心不少。而沉寂了一個多月,林志玲也於今(13)日久違的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近況,並附上自己的近照,讓不少粉絲直呼「終於等到了」。

YT廣告

林志玲在9月20日時,被爆出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開刀,讓粉絲十分擔心,其經紀人也證實是支氣管方面的問題,因此在醫生建議下進行了一個小手術。而後大陸微博瘋傳一張她手術後的新照片,圖中的她容光煥發,甚至看起來圓了一圈,讓粉絲安心不少。

 

▼林志玲手術後,大陸網路瘋傳一張她的新照片。(圖/翻攝自娛圈十三妹微博)

 

但林志玲的社群網站至今已長達一個多月未更新,讓粉絲格外想念她,而今日林志玲終於更新了社群網站,並附上自己的近照。雖然只是為代言的品牌發文慶週年,但她也貼心的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而照片中的林志玲看起來氣色紅潤,臉蛋也依舊是小小的巴掌臉,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

 

▼時隔一個多月,林志玲終於在臉書發出她的近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時隔一個月,終於再見到偶像發文,不少粉絲激動不已,紛紛在下方留言,「志玲姐姐還是那麼美」、「想念姐姐啊…今天終於等到了,開心」、「好漂亮的志玲姐姐,像仙女一樣的美麗」、「還是那麼漂亮」、「祝志玲幸福美滿快樂,妳的美永遠留在我心中」。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過8小時別吃!醫生曝「這種蔬菜」特別容易致癌
女神崩壞了?53歲王祖賢近照曝 網看後都嚇壞了
新北美少女手術被脫褲性侵!23歲男探病硬上 到哭鬧才停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