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金鐘!蔡尚樺喊冤當天沒假哭 曾國城笑虧:我當下也這樣想

2020/10/13 1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拿金鐘!蔡尚樺喊冤當天沒假哭 曾國城笑虧:我當下也這樣想

東森綜合台自製節目《全民星攻略》由曾國城、蔡尚樺聯手主持,今年奪下第55屆廣播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料得獎!另外,由舒夢蘭主持的「消失的王者」,也榮獲「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東森電視為感謝所有幕前、幕後的人員,特舉辦慶功宴,宴請製作單位及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視台長官表示,節目能夠雙料奪金不易,而且真的沒有幾個節目有過這樣的成績,感謝評審們對節目的肯定,「東森電視將持續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為宗旨,繼續創作、製作更多優質的綜藝、戲劇及兒少節目以饗大眾,也為明年金鐘做好準備、再次奪金!」。

 

▼全民星攻略由曾國城、蔡尚樺聯手主持。(圖/東森新聞)

 

蔡尚樺回想當時在頒獎台上,邊哭邊哽咽地發表得獎感言,苦笑說:「我當時是開心、激動到過度換氣!」但事後看到網友質疑她假哭的留言,她委屈的說:「我真的非常難過。」一旁的曾國城立刻笑虧搭檔:「其實我當下也有閃過這樣的念頭!」但後來看了回播才發現,她當下是真的喘不過氣。曾國城也透露,宣佈節目得獎時,「我本來就想跟著製作人到後台,心想雙料得獎實屬不易,沒想到真的獲得評審的肯定。」而舒夢蘭則透露,「消失的王者」是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辛苦拍攝出來的成果,非常感謝評審們給予最高的肯定!

 

▼舒夢蘭主持的「消失的王者」,也榮獲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財富女神找賺錢靈感 王宥忻掏千萬報名太空旅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