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美照健康亮紅燈!大腸驚見原位癌 連眼睛也出事

2020/10/13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林美照健康亮紅燈!大腸驚見原位癌 連眼睛也出事

65歲的台灣藝人林美照以嗲嗲的娃娃音聞名,更有「娃娃音始祖」之稱,然而今年健康卻頻出問題,不僅因聲帶受損開刀,影響到特色嗓音,近日更坦言健檢時照腸胃鏡,意外發現近20顆形狀奇怪的息肉,且其中有1顆是「原位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美照於近日參加《命運好好玩》時,表示自己每2年就會做一次全身的健康檢查,但今年4月做健康檢查時,突然想再多加一個胃鏡檢查,卻意外照出自己大腸裡有將近20顆形狀奇怪的息肉,且其中有1顆是「原位癌」,嚇壞了主持人,所幸經手術切除後,已無大礙。

 

▼林美照健檢時照腸胃鏡,意外發現近20顆形狀奇怪的息肉。(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然而林美照的健康問題還不只有這樣,林美照還發現自己血糖、血脂過高,讓運動白痴的她只能開始被迫運動,甚至還要調整飲食,一天只能吃7顆堅果,且水果也只能吃一手掌內的份量,而她也靠著飲食和運動克服健康問題,如今已有改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此之外,愛閱讀的她從去年開始,看書時字都是模糊的,原以為是散光的問題,沒想到今年連開車時,白天被陽光照到,眼前都會突然一片白,晚上的車燈也讓她看不到路,眼睛的狀況已經嚴重影響到行車安全,讓她只得去看醫生。

 

▼雖然林美照健康狀況頻出,但因及早發現,經處理後並無大礙。(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經醫生檢查後,才發現林美照原來是白內障,而目前她的右眼已經開過刀,過陣子還要做左眼的手術。雖然身體頻出問題,但由於都及早發現,經過妥善處理後並無大礙,讓她不禁直呼,「是讓我覺得很好的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林美照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年夜飯忘公婆紅包!她被尪逼下跪 崩潰喊:要你們沒兒子
獨 / 錦雯媽中毒病況嚴重!導遊丈夫又0收入 崩潰痛訴心聲
台灣武肺疫苗真的來了!最快這天到貨 供500萬人施打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