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驚喊:小鬼回來了!KID錄《玩很大》秒崩潰回應

蔡世偉 2020/10/12 19:34 蔡世偉 字級:
讀稿
吳宗憲驚喊:小鬼回來了!KID錄《玩很大》秒崩潰回應

徐若瑄近日推出新歌加精選《I'm V》,將唯一的綜藝節目通告獻給了昔日師兄吳宗憲所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得知吳宗憲金鐘節目主持人獎項連四槓,特地帶來「槓龜」蛋糕激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難得上綜藝節目的徐若瑄,這次為了宣傳自己的新專輯來到《綜藝大熱門》,她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個節目,更稱讚吳宗憲的幽默感十足,為了證明自己是忠實觀眾的她還說之前莫文蔚、蘇慧倫來上節目她也都有看。許久不見的兩人相互送禮,吳宗憲親筆題字送給徐若瑄,祝福她「鼠去牛來紅不讓」,被徐若瑄笑虧他說:「這一集應該不會放到過年才播出吧?」

 

▼陳漢典(左一)、吳宗憲(右二)、Lulu(右一)金鐘主持連四槓,徐若瑄(左二)特別送上「槓龜」翻糖蛋糕激勵。(圖/鏡週刊)

陳漢典(左一)、吳宗憲(右二)、Lulu(右一)金鐘主持連四槓,徐若瑄(左二)特別送上「槓龜」翻糖蛋糕激勵。

而徐若瑄也回贈他槓龜翻糖蛋糕,上面除了有四隻烏龜,還寫了四個「槓」字,勾起吳宗憲未能拿到金鐘主持人獎的遺憾,現場開始自娛的哼著「槓槓槓槓」的旋律,並說:「其實能夠為觀眾服務是我們的福氣!」徐若瑄也表示在她的心中,他們是最棒的!吳宗憲回憶起以前和徐若瑄同屬一家唱片公司,沒想到徐若瑄卻沒有印象,笑說應該是「劉德華太耀眼」。

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被媒體問及,日前《綜藝玩很大》自小鬼(黃鴻升)驟逝後首次開錄,他表示自己是帶著「憲哥2.0」的心情去錄影,並透露KID只要攝影機一關就會崩潰。每次出外景時,大家都會一起同桌吃飯,而這次大家決定不要同桌一起吃,為了就是要沖淡那種感傷的氛圍,雖然如此,但大家吃著餐點心裡還是默默想念著小鬼。而吳宗憲也透露,在錄影進行到某個環節時,大家都感受到小鬼在現場,並大喊「小鬼,你回來了」,至於是什麼環節,他表示要先保密,等看播出才會揭曉。


延伸閱讀
批林立洋妻道歉文沒誠意 陳柏渝:保留6個月否則提告
安以軒一年一胎依舊纖細 曬孕婦寫真宣告「封肚」
楊銘威中風收視再創新高 她不離不棄被讚「是真愛」
女神被比爾賈玩壞 Hebe演外星人操到頭髮一夜全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宗憲金鐘主持獎連四槓 昔日師妹徐若瑄送槓龜蛋糕激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