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孕媽咪!安以軒喜曬「4口照」 宣布要封肚

2020/10/12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最美孕媽咪!安以軒喜曬「4口照」 宣布要封肚

今年40歲的女星安以軒2017年甜嫁澳門CEO丈夫陳榮煉,2人當時在夏威夷舉行浪漫海島婚禮,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前往祝賀,晚宴星光熠熠,而安以軒婚後則和老公一起定居澳門。去年安以軒喜迎寶貝兒子「66」,今年6月又宣布懷上第二胎,隨著肚子逐漸變大,安以軒也特別去拍攝孕婦寫真,並於今(12)日分享在臉書上,更透露接下來準備要「封肚」了。

YT廣告

安以軒懷孕至今已經9個月,今天她就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孕婦寫真,並開心表示,「萬萬沒想到可以一年一個的收到老天送的禮物」,不過她也透露未來準備要「封肚了」,同時也期待第二胎出生,幸福之情表露無遺。安以軒共PO出11張孕肚照,其中兒子「66」也入鏡,雖然一如往常只有背影,但一家「4」口在一起甜蜜的模樣也讓人相當羨慕。而照片中安以軒一共換了6種不同的造型,除了率性的西裝,還穿上性感薄紗和老公恩愛放閃。

 

▼安以軒堪稱最美孕婦。(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幸福的模樣也讓粉絲感動不已,紛紛留言祝福,「好美的性感孕媽咪」、「又瘦又美,根本不像孕婦,肚子都像P上去的」、「羨慕只胖到寶寶,沒胖到媽媽,又可以保持原來身材,真厲害,好美喔!」、「懷孕了身材還這麼纖細,真好」、「恭喜女神,祝順產」,不過對於第二胎的性別,安以軒至今仍保密到家,尚未向外界宣布。

 

▼安以軒四肢纖細,懷孕似乎只胖到寶寶。(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曬出一家「四」口照。(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事實上,上月30日安以軒就舉辦了40歲的生日派對,並表示自己從「安小姐」成為「陳太太」及「媽媽」,一路上她都認真對待,也很知足且珍惜。同時她更透露,希望粉絲能再給她一些時間,等「陳太太」和「媽媽」的任務先忙完,一定會安排「安小姐上班」,並帶著好作品回來,似乎透露自己不久後將會回歸螢光幕前,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爆施壓員工離職!康軒道歉了
余皓然崩潰求救!結婚王中平24年 怒控老公欠巨債
正妹整型慘死手術台!閨蜜苦等13hr才知真相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