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滅火器成軍20年奪最佳樂團 盼音樂人為台灣自傲

2020/10/03 20:35 字級:
讀稿
滅火器成軍20年奪最佳樂團  盼音樂人為台灣自傲

第31屆金曲獎今晚舉辦,最佳演唱組合由Chick en Chicks「作弊人生」奪下;最佳樂團獎由滅火器「無名英雄」獲得。滅火器說,希望音樂人為台灣感到自傲,台灣人也能感到驕傲。

YT廣告

滅火器曾三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今年正好成軍20年,以濃縮台灣民主歷史的專輯「無名英雄」奪獎。滅火器認為此次肯定相當重要,「因為我們也許有個標籤,那代表我們在乎這些事情,更想要音樂圈朋友站出來代表台灣,大家都是愛台灣的。」

 

滅火器感謝評審肯定,也感謝樂迷一路支持。滅火器表示:「我們從玩音樂變全職音樂人花了20年,終於在今天完成重大拼圖。對於在台灣玩音樂可以自在說話,是讓人自傲的事情,希望音樂人為台灣感到自傲,台灣人也能感到驕傲。」

 

主唱楊大正表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讓大家陷入大改變,最大影響是無法演出,但感謝台灣政府的防疫。「或許藉由這段時間思考,是不是壯闊台灣的好時機,一起讓台灣市場提升。」他認為,也許能讓選項變多,「不需要跪或是舔。這是個期許,希望大家都過很好,保持健康前進。」

 

Chick en Chicks則感謝團隊的付出。成員KartinaFlavia Hai表示,因為自己不是台灣人,「我爸媽也想來,但因為疫情沒辦法,希望終於有個成果,讓他們開心。」她也笑稱過去真的幻想能站上金曲獎舞台,還想過感言可以說什麼,原來努力真的會有回報。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