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瑋婷奇幻女孩簇擁 張克帆老婆現場緊盯

2020/10/03 16:54 字級:
讀稿
徐瑋婷奇幻女孩簇擁 張克帆老婆現場緊盯

由紅孩兒張克帆、《女人我最大》「虎妞」徐瑋婷主持的行腳節目《奇幻的旅程》昨(9月30日)辦記者會。張克帆透露,第一次主持外景,因節目錄製的環節中到處都有辣妹女團徐瑋婷與奇幻女孩們簇擁,而讓老婆十分擔心,每次拍攝都會到現場盯場。

YT廣告

▼曾榮獲2010年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的小馬(倪子鈞),也到記者會站台。(圖 / 鏡週刊 / 延康國際娛樂提供)

曾榮獲2010年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的小馬(倪子鈞),也到記者會站台。(延康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會上,曾榮獲2010年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的小馬(倪子鈞)也前來站台。張克帆透露,曾有次出外景剛好身體狀況非常差,還好有小馬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現場也回顧拍攝趣事,逗得大夥笑成一團。

 

《奇幻的旅程》將在10月4日於台、中、港、澳進行開播,該節目擁有極具質感的拍攝手法與內容形式,足跡遍布國內外美食景點聖地,將帶給全亞洲觀眾不同的視覺享受,讓觀眾進入一場奇幻冒險。

 

▼《奇幻的旅程》擁有極具質感的拍攝手法與內容形式,足跡遍布國內外 美食景點聖地。(圖 / 鏡週刊 / 延康國際娛樂提供)

《奇幻的旅程》擁有極具質感的拍攝手法與內容形式,足跡遍布國內外 美食景點聖地。(延康國際娛樂提供)

 

延伸閱讀
張克帆台中外景禍不單行 發高燒遇大雨車故障
見周興哲撕衣熱舞 王欣晨太興奮到「再看一次」
受疫情影響損失千萬元 張克帆哀怨要靠老婆養
【搶鏡頭】鏘臉對決 温貞菱完勝梁以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徐瑋婷奇幻女孩簇擁 張克帆老婆現場緊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鏡週刊 / 延康國際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李榮浩爆曾車禍意外!2根肋骨插穿肺命危 重生後爸瞞血癌猝死
2黑狗狂咬攻擊! 她護愛犬全身傷:飼主冷眼旁觀
小鬼遺物義賣遭黃牛搶票!粉絲怒轟不公平 妹妹罕見開嗆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