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強「中邪阿姨」陳雪甄入圍金馬 學生與影迷爭相模仿集氣

2020/10/02 16:45 字級:
讀稿
地表最強「中邪阿姨」陳雪甄入圍金馬 學生與影迷爭相模仿集氣

陳雪甄在恐怖片《馗降:粽邪2》以逼真的臉部表情、扭曲的肢體語言,完美詮釋被鬼附身的淒厲恐怖,讓看過電影的觀眾都一直詢問「這位『中邪阿姨』到底是誰?」傳出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當下,她其實還在學校授課,讓學生忍不住熱烈為她慶祝。

YT廣告

陳雪甄《馗降:粽邪2》的逼真演技,幾乎跟電影的恐怖特效不分上下,所有人對她演出中邪的片段都嚇到半死。其實她不光負責全片的表演指導,公布金馬獎入圍名單當下,正在東南科技大學授課。課堂的學生與校內其他老師擔心她太緊張,不讓她觀看入圍直播,在一旁告訴她進行到哪個階段。聽到自己入圍的當下,陳雪甄甚至激動地流下眼淚,內心非常感謝評審對她表演的肯定,並且特別要感謝《馗降:粽邪2》的主創團隊及全體工作人員,因為大家共同的信任與努力,才讓她得以入圍。

 

為了慶賀陳雪甄入圍金馬獎,任教的表演藝術系學生更主動發起「《馗降:粽邪2》之我愛玉蘭阿姨模仿大賽」,參賽同學使出跟渾身解數,挑戰玉蘭阿姨情緒、神情、體態、造型等,以各種「邪」度爆表演出重現劇中經典場面幫她加油。學生更在模仿大賽結束後送上手工製作的金馬獎座,希望能一起幫老師集氣,勇奪金馬獎。

 

▼陳雪甄(右3)被模仿中邪場面的學生包圍。(圖/華影國際提供)

陳雪甄(右3)被模仿中邪場面的學生包圍。(華影國際提供)

 

電影宣傳活動則會在中秋連假假期前進中南部,監製鄒介中率領李康生、陳雪甄、劉國劭、夏紫薇等人前進戲院進行映前、映後宣傳。這不僅是男主角李康生唯一一次南下與粉絲見面互動的機會,也是台中囡仔陳雪甄首度回鄉的宣傳活動,歡迎觀眾一起目睹金馬獎水準等級的演技示範。


延伸閱讀
桂綸鎂再爭金馬影后 憶首度封后之作《女朋友。男朋友》現場往事
【金馬57】一群人都太會演戲 配角當主角演讓評審傷腦筋
【金馬57】角逐金馬大不易 星馬人才闖天下
【金馬57】金馬影后組「戲齡差63年」 資深對決資淺
【金馬57】金馬獎入圍揭曉 82歲陳淑芳堪稱「最強MVP」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地表最強「中邪阿姨」陳雪甄入圍金馬 學生與影迷爭相模仿集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華影國際提供)

 

【往下看更多】
納豆崩潰大哭宣布!已11個月沒戲拍 淚崩被大家忘記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