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秀賢生女兒了!「小手握大手」照曝光 IG刷整排藍勾勾

2020/10/02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金秀賢生女兒了!「小手握大手」照曝光 IG刷整排藍勾勾

南韓藝人金秀賢於昨(1)日突然在IG上宣布喜訊,上傳一張小手緊握大手的照片,以「she’s perfect.」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而好友成宥利、吳育剛、奧莉薇亞鄭、江珠恩和李賢怡等人也都在留言處祝賀,整串貼文滿是溫馨的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南韓女星金秀賢於去年年底嫁給企業家老公,之後更於今年4月開心宣布已經懷孕15周了,讓親友們都驚喜不已,而她也於昨日在IG上分享一張照片,並PO文表示「she’s perfect.(她很完美)」,照片中的小手緊握著她的大拇指,場景溫馨感人,許多人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祝福。

 

▼金秀賢於昨日突然在IG上宣布喜訊。(圖/翻攝自金秀賢IG)

 

金秀賢是少數成功打入好萊塢的南韓藝人,先前在好萊塢大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扮演趙海倫博士而聲名大噪,雖然出場時間不多,但美麗又知性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而後更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徳的罪行》中,演出佛地魔的寵物「娜吉尼」,高雅又迷人的氣直折服無數粉絲,讓她人氣快速飆升。事業上升的同時,她的感情方面也收穫滿滿,於去年8月公開認愛大她三歲的企業家男友Matt Shampine,並餘12月嫁給了他,兩人新婚生活甜蜜不已。

 

▼金秀賢表示穿上韓服結婚一直是自己的夢想。(圖/翻攝自金秀賢IG)

 

而後更在IG上曝光婚紗照,照片中的新婚夫妻燦笑不已,看起來非常恩愛,金秀賢甚至帶著毛小孩入鏡,一同拍攝全家福,她也表示穿上韓服結婚一直是自己的夢想,「謝謝讓我夢想成真」。

 

(封面圖/翻攝自金秀賢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入行8年沒朋友 大咖男星一聽到她名字拒同台
楊烈曾罹癌暈倒在浴室!暴瘦15公斤 驚見地板全是血
下班目睹車禍!5死全是妻兒 他衝現場抱屍痛哭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