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典禮前夕推新歌 JADE坦言想拿最佳新人獎

2020/10/02 09:49 字級:
讀稿
典禮前夕推新歌  JADE坦言想拿最佳新人獎

2017年底成軍,2019年便以首張專輯《NEMO》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及「最佳演唱團體」的JADE,在第31屆金曲獎前推出最新單曲〈Last Animals〉,這次找來第30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YELLOW黃宣合作,3人笑稱:「根本找到同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JADE團員嘟嘟、AJ對創作音樂一向不受限,兩人表示早就想和優秀的音樂人們合作,第一個就找來YELLOW黃宣,巧的是3人對音樂的「嗅覺」、「聽覺」都極端的相似,因此合寫出〈Last Animals〉這首不止強烈衝擊聽覺,同時還用MV衝擊人們視覺的歌曲。面對即將來臨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兩項的JADE不約而同都說:「以平常心面對。」鼓手AJ還祈禱:「千萬不要在走紅毯的時候跌倒,很糗。」讓工作人員笑歪。

 

▼JADE與YELLOW黃宣對音樂的嗅覺、聽覺都極端相似,3人頓覺「找到同類」。(圖/愛貝克思提供)

JADE與YELLOW黃宣對音樂的嗅覺、聽覺都極端相似,3人頓覺「找到同類」。愛貝克思提供)

 

〈Last Animals〉原創旋律由JADE和YELLOW黃宣的兩首Demo合併而成,而〈Last Animals〉的MV也緊抓著歌曲的概念,現場紙醉金迷、一片狼藉,開頭就是一張血流滿面瘋狂大笑的人臉搭上重節拍的吉他和鼓,彷彿穿越平日進入另一個黑暗世界。強烈的聽覺和視覺刺激讓網友紛紛留言:「聽到傻掉。」「帥翻!」「太屌!」更有人對JADE和YELLOW黃宣這個組合讚不絕口。

 

以首張專輯《NEMO》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演唱組合」對JADE來說一開始是受寵若驚,隨即兩人便以平常心面對,嘟嘟說:「能跟強大的音樂人們齊名己經是感恩的心了。」如果能拿下金曲獎,最想得的是「最佳新人獎」,因為「一生只有一次,這次沒中這輩子都沒機會了。」兩人也非常關心金曲獎動態,嘟嘟超愛張震嶽,希望偶像可以拿下「最佳男歌手」;而AJ則說,「最佳專輯希望是阿爆(阿仍仍)的《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因為這張是世界音樂專輯。」兩人都十分期待10月3日舉行的金曲獎頒獎典禮。


延伸閱讀
【金曲31】最佳男歌手青峰呼聲高 老將周華健、張震嶽來踢館
【金曲31】最佳國語專輯競爭激烈 吳青峰一男鬥五女
【金曲31】新人獎「死亡之組」 高爾宣9m88呼聲最高
【金曲31】9m88開心被看到作品中的女性特質 金曲最想搶新人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曲31】典禮前夕推新歌 JADE坦言想拿最佳新人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愛貝克思提供)

 

【往下看更多】
最佳女歌手鄧紫棋呼聲高 梁靜茹6度搶后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