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年賺3億!歐陽娜娜為何在中國這麼紅?專家找到關鍵原因

2020/10/01 18:13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半年賺3億!歐陽娜娜為何在中國這麼紅?專家找到關鍵原因

台灣女藝人歐陽娜娜近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在大陸累積不少粉絲,據傳曾半年賺進3億,收入供一家五口開銷。最近也受邀出席央視舉辦的「十一國慶」晚會,和眾星合唱《我的祖國》一曲,引發台灣網友熱議,此外,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曾開直播自彈自唱,一個小時撈進66萬金幣,直接超越一票職業網紅,現在就有人揭露歐陽娜娜受大陸民眾歡迎的關鍵因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女藝人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歐陽娜娜去年在網路上發表了自己的政治立場,因此受到大批大陸民眾喜愛,從此以後,她就在對岸進行演藝活動,獲得不少邀約。當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肆虐時,歐陽娜娜為了鼓舞武漢民眾,特地獻唱《樹洞》為大家加油打氣,還暖心告白:「我記得在武漢音樂會最後一首歌,唱的就是《樹洞》,武漢的粉絲們都特別熱情,當時第一排的粉絲都戴了小葵花頭飾,希望可以再回到武漢辦音樂會,可以再和小葵花見面,再吃上一碗熱騰騰的熱乾麵」。讓粉絲覺得相當感動。


只見當時歐陽娜娜在直播平台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短短一小時就吸引超過2600萬觀看人次,一度登上禮物榜前三名,爽賺66萬金幣,直接打趴職業網紅,如今登上央視演唱《我的祖國》,讓很多台灣網友酸:「真的不意外」。對於歐陽娜娜將在對岸獻唱一事,文化部日前表示,依據相關規定,我國人民若未經主管機關許可,不得與大陸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一起從事政治性內容的合作行為,陸委會也已展開調查,要查明是否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相關規定,若陸委會認定違法,文化部將配合依法處置。


▼過去歐陽娜娜開直播,一度登上禮物榜前三名。(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韶涵、歐陽娜娜歌頌「祖國」被黑慘?Dcard網怒︰台灣人沒資格嘴
全對嘴!歐陽娜娜央視唱《我的祖國》陸網嗨翻:以妳為榮
歐陽娜娜登陸唱《我的祖國》!文化部:違規將依法處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