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後過得不好也不會回家哭 王瞳:我可以反省

2020/10/01 11:11 字級:
讀稿
婚後過得不好也不會回家哭 王瞳:我可以反省

艾成曾跟王瞳說過,事出必有因,也才想起自己中邪時,王瞳陪在身邊的日子。她解釋:「艾成覺得他也可以這樣對待我,為我付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下來,王瞳想演一些潑辣或是使壞的戲,人生有很多面,演技也該拿出相對的面向。(圖/鏡週刊)

接下來,王瞳想演一些潑辣或是使壞的戲,人生有很多面,演技也該拿出相對的面向。

 

也的確因為父母的態度,結婚對王瞳並不容易。「但我決定要為自己負責,好或不好,不會是父母要扛的。就算我今天過得不好,我也不會回家哭,表示我做得不好,我可以反省。我覺得爸媽,就讓他們開開心心過日子、享受他們的晚年…」

 

由於通告之後,接下來王瞳要趕著去拍戲,她一邊回答著問題,也一邊看著手機掌握時間,顯示她的個性是很清楚的,這刻當下,人生終於可以獨立之外,她更展示著對工作的所有權。

 

▼王瞳緋聞後被公司冷凍,今年7月才復工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圖/民視提供)

王瞳緋聞後被公司冷凍,今年7月才復工拍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民視提供)

 

30歲那年,王瞳趕拍八點檔,也參加舞蹈選秀節目《舞力全開》,有過7天沒睡覺的日子。「我不敢睡,我怕我一睡就起不來,連瞇都不敢瞇。為了練舞,我就把我睡眠時間拿去練。」而最近她一樣在趕拍八點檔,不同的是,下工後她回的,是與艾成一起的家。

 

▼王瞳拍八點檔也吃過不少苦,淋雨拍戲算是輕鬆的戲碼。(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拍八點檔也吃過不少苦,淋雨拍戲算是輕鬆的戲碼。(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坦承自己還在學當人妻,「你不要想對方可以為自己做什麼?你要想,我可以為對方做什麼?但目前都是艾成在為我付出啦,因為現在太忙。我每天都要帶我的水壺出門拍戲,回到家,他不會主動幫我裝水壺,以前我的個性,會生氣,覺得真的很不貼心耶!可是我現在會換個口氣,不好意思喔,我真的很忙很累,你可以幫我洗一下嗎?然後我覺得家裡的水比較好喝…」

 

「但我覺得艾成已經很棒了,艾成常跟我說,他是一本很薄的書,他不是不做,他是不懂,當我跟他講的時候,他就可以變厚再變厚。」艾成求婚時沒有粉紅氣球飄飄,也沒有意外的驚喜,連婚戒都是王瞳叫他去買的,「他是個金牛男,很務實,但也很可愛。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很生活,他會一直問你餓不餓?有沒有吃東西?有沒有吃維他命…我發現,艾成的愛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是細水長流讓你很有安全感。」

 

不知道對於王瞳,什麼叫轟轟烈烈呢?

 

▼王瞳去年與馬俊麟因拍《大時代》入戲太深傳緋聞,兩人都為此付出代價。(圖/民視提供)

王瞳去年與馬俊麟因拍《大時代》入戲太深傳緋聞,兩人都為此付出代價。(民視提供)


延伸閱讀
【八點檔人生1】每月跟媽媽領1萬零用錢 王瞳:我骨子裡是個奴才
【八點檔人生2】保證不花王瞳一毛錢 艾成曾與岳母槓到天昏地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八點檔人生3】婚後過得不好也不會回家哭 王瞳:我可以反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每月跟媽領1萬零用錢 王瞳婚後過不好也會忍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