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電影破天荒飾演貂蟬 渡邊直美:我以為我演張飛

2020/09/29 15:45 字級:
讀稿
新電影破天荒飾演貂蟬 渡邊直美:我以為我演張飛

《三國志》竟然是喜劇?日本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所編導的《新解釋.三國志》,從選角就造成話題,集結大泉洋、小栗旬、室剛、山田孝之、渡邊直美、橋本環奈、城田優、岡田健史等華麗陣容,打造超乎想像的《三國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解釋.三國志》以西元約200年的東漢末年為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三分立下,一段驚心動魄又幽默的故事。

 

《三國志》題材在日本一直深受歡迎,不斷被改編成小說、漫畫、動畫、遊戲等,這次福田雄一導演以獨特風格,自編自導重新解釋這段歷史。

 

此外,《新解釋.三國志》的選角名單也造成話題,由大泉洋飾演「劉備」、室剛飾演「孔明」、佐藤二朗飾演「董卓」、小栗旬飾演「曹操」、山田孝之飾演「黃巾」、賀來賢人飾演「周瑜」、橋本環奈飾演「黃夫人」,最受矚目的是由「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所飾演的「貂蟬」,令人好奇她如何打破既定印象,詮釋不同以往的「貂蟬」一角。

 

▼大泉洋飾演劉備。(圖/車庫娛樂提供)

大泉洋飾演劉備。(車庫娛樂提供)

 

▼小栗旬飾演曹操。(圖/車庫娛樂提供)

小栗旬飾演曹操。(車庫娛樂提供)

 

▼岡田健史飾演孫權。(圖/車庫娛樂提供)

岡田健史飾演孫權。(車庫娛樂提供)

 

渡邊直美笑說:「收到演出邀約時,不知道為何我以為自己要演的是『張飛』,一開始讀劇本時我就在背『張飛』的台詞,還心想真是個強勁的角色啊…後來才發現搞錯了!」她開心表示:「沒想到我要飾演的竟是被2名男子爭奪的絕世美女!」某場戲中,福田雄一導演告訴渡邊直美可以自由發揮,渡邊直美透露:「正式拍攝時,導演到最後遲遲不喊『卡』,我乾脆攤牌開始做出奇怪的舉動。當福田導演笑著說『OK』時,我莫名感到很興奮。」

 

另外,在近期日方公布的《新解釋.三國志》花絮中,可看到渡邊直美身穿古裝化身「貂蟬」,在飾演「劉備」的大泉洋和飾演「趙雲」的岩田剛典等人面前大展舞姿。渡邊直美在拍攝時努力展現魅力、對眾人投射強烈眼神還發出怪聲,令大泉洋等人完全無法忍住笑意,心想應該要再重拍時,沒想到福田雄一導演竟表示沒問題不用重拍,令大泉洋不可置信,不斷追問導演「真的可以嗎」,工作人員因此大笑不已。《新解釋.三國志》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國民天團「柚子」展開線上巡演! 回到「出發點」揭開序幕
【金漫11】抗癌化療16次 蕭言中獲特別貢獻獎:努力到最後一秒
【金漫11】NOBI璋《時渦》奪最高榮譽大獎 評審揭露原因
騰訊告贏外掛廠商 每秒可連點8次的手遊手把被裁定禁售
【有雷】上戶彩安慰「你已經夠努力了」 《半澤2》觀眾爆哭想到竹內結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新電影破天荒飾演貂蟬 渡邊直美:我以為我演張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車庫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36歲小鬼為何不娶峮峮?驚人真正原因終於曝光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