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續4場演唱會完美落幕 Hebe想「解禁」開喝微醉

2020/09/29 12:55 字級:
讀稿
連續4場演唱會完美落幕 Hebe想「解禁」開喝微醉

Hebe田馥甄連續4場《一一》演唱會完美落幕後,緊接著在半夜舉辦新專輯《無人知曉》發表會,工作順利進行,讓禁酒一個月的她想好好喝一杯,她說:「一個月沒喝,當然要微醉一下。」對於揶揄Selina「酒精傷腦」,她說:「眾人皆知啊,這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件事,我也愛喝,愛喝沒有什麼錯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續唱4場,田馥甄自認還有體力能繼續唱。(圖/鏡週刊)

連續唱4場,田馥甄自認還有體力能繼續唱。

 

提及新專輯《無人知曉》,她分享著這4年來的歲月,身邊有許多人事物的因緣聚合,對人的來來去去特有感,都是很自我的事情,在新歌裡可以「唱」所欲言,但要她說出口,有點難度,她自認是是中庸且理性,一直在拉扯之間保持平衡,她自嘲:「這好像是一種偏執。」

 

Hebe在演唱會上回顧了10年前自己寫給自己的情話,但是否有再寫情書?她說:「當然,我浪漫底的,一定會有,我是對外界會很理智,但在感情上,誰要跟一個很理智的機器人談戀愛啊?」被追問是否有為愛瘋狂,Hebe回以笑臉,沒正面回答。

 

▼Hebe時不時分享著人生體悟。(圖/鏡週刊)

Hebe時不時分享著人生體悟。

 

▼Hebe演唱會與新專輯《無人知曉》齊發,她直呼完成孵蛋工作。(圖/鏡週刊)

Hebe演唱會與新專輯《無人知曉》齊發,她直呼完成孵蛋工作。

 

近期,為了工作,Hebe都無法爬山,她笑說:「腳很癢ㄟ,每天打開窗簾看到天氣好,都想去爬山,但都排了工作。」她分享著人生像爬山,要一步一腳印,只能靠自己,雖然旁邊會有山友,但所有的體驗還是自己一個人。對於事業是否登頂?她笑說:「沒有啦,不知道頂是什麼,因為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我就順其自然地做。」對於在演唱會上聊到退休一事,她指是姐妹間的對話,會觸及不同的話題。

 

對歌迷在網路上埋怨1,600元的演唱會門票,卻遮住了大半個視野,Hebe說:「可能是溝通有點誤會,但後來是Happy Ending。」而S.H.E意外在演唱會上合體,Hebe笑說:「人生啊,you never know。」

 

▼為了工作,Hebe都無法爬山,讓她腳很癢。(圖/鏡週刊)

為了工作,Hebe都無法爬山,讓她腳很癢。

 

▼Hebe分享著人生像爬山,要一步一腳印。(圖/鏡週刊)

Hebe分享著人生像爬山,要一步一腳印。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隨Hebe十年追夢 Selina記錯場次遭虧「酒精傷腦」
逆風評論豬揚戀挨轟 田馥甄登小巨蛋開唱怕失言
【金鐘55】網讚「貓頭鷹才辦得到」 二封視后柯佳嬿揭紅毯上差點抽筋
結巴衰臉鬧不合 《同學麥娜絲》4大男星人生金悲哀
42年義式品牌在台展店第3家 BRUNELLO CUCINELLI向大自然借靈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連續4場演唱會完美落幕 Hebe想「解禁」開喝微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北宋仲基突襲王思平坐月子 「母乳像蓮蓬頭噴出」哭著就笑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Hebe 演唱會 落幕 微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