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ulu、盧廣仲主持救活金鐘!師傅黃子佼點出1遺憾

2020/09/27 18: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Lulu、盧廣仲主持救活金鐘!師傅黃子佼點出1遺憾

第55屆金鐘獎在今(27日)凌晨12點半落幕,儘管過程太過冗長,但仍然有網友特別點出典禮高潮,表示藝人Lulu和歌手盧廣仲的串場主持,救了整個金鐘獎。身為Lulu的綜藝師傅,黃子佼則透露有一個遺憾,讓他感到非常可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鐘55原本預計在昨(26日)晚間11點半就要結束,沒想到最終卻硬是拖了1個小時才收場,有網友指出,以《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榮獲生活風格節目獎的製作人劉志雄,致詞太過於「落落長」,3次上台致詞就用了8分鐘的時間,是拖延的主因之一,但撇除其餘因素,很多藝人都在頒獎環節上大玩綜藝梗,撐起典禮場面。

 

▼Lulu、盧廣仲主持相當逗趣。(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典禮中最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擔任金鐘獎第二段主持人和表演嘉賓的Lulu、盧廣仲,兩人先是帶來「這是我的舞台」演唱音樂劇脫口秀,Lulu揶揄盧廣仲,是金鐘勝利組,而自己卻是摃龜組,已經6次入圍都沒得獎,沒想到盧廣仲卻用歌曲神回,唱著「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六遍」,成功逗樂在場所有來賓。

 

▼網友認為,Lulu、盧廣仲主持救活金鐘。(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根據《ETtoday星光雲》的報導,黃子佼在接受訪問時坦言,Lulu表現非常棒,平常都有在練功,所以對腳本編排都很得宜,有在自己身上偷學不少,黃子佼還補充道,Lulu因為長期出來接活動、節目,經驗都非常豐富,比較可惜的是,「昨天她沒有得獎,不然一切就很圓滿了。」

 

▼黃子佼點出遺憾。(圖/翻攝自黃子佼 臉書)

 

(封面圖/三立電視台提供)

 

【往下看更多】
警熱心開道救命危童!竟遭記過 國道警曝關鍵原因
想更靠近粉絲!女歌手舞台慘摔腿一片紅 驚悚畫面曝光
歐陽娜娜陸國慶飆唱「我的祖國」!陳亭妃痛譙:黃安化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