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佳嬿2度封后心情複雜 連老公坤達都忘了謝

2020/09/27 18:13 字級:
讀稿
柯佳嬿2度封后心情複雜 連老公坤達都忘了謝

柯佳嬿得獎了,心思卻完全不在典禮上,凌晨2點,她終於在工作人員的簇擁之下,抵達慶功宴會場,即使看那排場、媒體陣仗,都已是大明星的規格,柯佳嬿的眼神依舊若有所思,微笑不露出牙齒,感動也哭不出淚水,看不出她享受新上身的光環,這恐怕是這位新出爐金鐘視后情緒最複雜的一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等待柯佳嬿到來的時間,經紀人先行解釋了,因為柯佳嬿最近的情緒真的起起伏伏,最大主因就是小鬼黃鴻升過世,深深影響了柯佳嬿的心情,此外由於防疫緣故,台下入圍的明星們都得戴上口罩,也讓柯佳嬿感到很不習慣。

 

柯佳嬿被我列入不好訪的藝人之列,不好訪的藝人有幾種,一種是過度保護自己,導致所有問題都問不出答案;另一種則是太想討好,每個問題他都在想爆點,反而失去了真心。柯佳嬿恰好不是這兩種,而是一直都在自己的宇宙裡,你很難跟她一起進去,但若是把她拉出來,那又不是她的真實模樣了。

 

▼柯佳嬿凌晨兩點趕來慶功宴,坦言還是無法感到開心。(圖/鏡週刊)

柯佳嬿凌晨兩點趕來慶功宴,坦言還是無法感到開心。

例如,這是柯佳嬿第二度入圍,第二度得獎,照理說,依照《想見你》事前的人氣和聲浪,柯佳嬿應該是一副來勢洶洶、捨我其誰的模樣,但她說了:「我沒想到」所以她連小抄都沒寫好,得獎感言幾乎是一邊呆滯,一邊想著有誰需要感謝,甚至連老公坤達都忘了謝一聲,你很難把她的「我沒想到。」當成客套話,因為她就真的這樣空給你看,也因為忙著在感嘆人生,沈浸在自己的情緒裡,根本就忘了緊張,這個樣子,很柯佳嬿。

 

好不容易得空了,她不是上網看自己今天紅毯穿的評價,而是到個人意見的臉書留言,個人意見說:「為什麼主持人從來不會叫男明星轉一圈給大家看背面。大家不想看許光漢或張孝全的背面嗎!」柯佳嬿則回:「拍背面還要求拍到臉,差點抽筋誒!」這又是另外一個柯佳嬿難以進入的宇宙。

 

又或者,媒體關注在台上,張孝全對王柏傑說「我知道你想頒給誰」,讓王柏傑唸出舊愛柯佳嬿的名字,問柯佳嬿有注意到張孝全說的那句戲謔的玩笑話嗎?柯佳嬿說:「我沒聽到。」整場恍神的她,連典禮備受詬病的超時都沒注意到,以為她是真的在閃躲舊愛的話題,但下一秒許光漢出面救援,說些言不及義的話扯開話題,柯佳嬿又爆出一句「對欸!你有跟他(王柏傑)拍過戲耶。」這,真的很柯佳嬿。

 

這是柯佳嬿最光榮的一夜,也是她心情最複雜的一夜,問她,現在有終於感覺到開心了嗎?她還是一句「我不知道耶」。她對老公坤達,最為感到歉意的,就是在拍戲的過程中「我一直忙著成為我自己」,因為太想成為角色、太想進入狀態,於是六親不認的,忽略周遭的一切,也就是因為她太投入自己,這一刻,柯佳嬿倒不像是個女明星,反倒活脫脫的像個平凡人,只是,是個很會演戲的平凡人。


延伸閱讀
【金鐘55】連奪迷你劇視帝男配 游安順:明年不得也沒差
【金鐘55】小馬讚「國師」唐綺陽絕配互補 「我比較瘦妳比較…」笑噴
【金鐘55】分手後好運自然來? 蔡淑臻奪戲劇節目女配角
【金鐘55】《台灣金頌》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乱彈阿翔爆褲驚現紅內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鐘55】柯佳嬿2度封后心情複雜 連老公坤達都忘了謝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5年前首奪金鐘合體小鬼!許瑋甯最後4祈求:帶著你靈魂活著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佳嬿 封后 金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