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現身金鐘!坤達截圖帥姿 楊丞琳崩潰吐10字

2020/09/26 2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小鬼現身金鐘!坤達截圖帥姿 楊丞琳崩潰吐10字

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住家,享年36歲,今(26日)第55屆金鐘獎也特別播出追思已故藝的影片,其中也包含小鬼,讓很多在場的藝人眼眶泛淚,與小鬼關係良好的楊丞琳和坤達,也特別在IG上表態,淚吐無限思念。

今日金鐘獎典禮上,播出許多已故藝人的影片,其中也出現近期離世的小鬼,讓現場的藝人朋友們,紛紛崩潰拭淚,除了場內的人員感到悲痛外,小鬼的好摯友坤達也在IG截圖小鬼的追思片段,除了對好友獻上最深的致意外,他還在圖上加了一個愛心符號,並寫下「你很帥」。

 

▼坤達也截圖小鬼帥氣英姿。(圖/翻攝自坤達 IG)

 

不只坤達發限時動態,女星楊丞琳也分享該片段,並用黑色背景白色字樣的風格,悲痛寫下10字「最後那一下,真的很難忍」;楊丞琳與小鬼相識21年,日前她就在限時動態上寫下長文,表示外界只要講到黃鴻升、楊丞琳都會容易提到初戀兩個字,最後她也向小鬼喊話「相信初戀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連你離開媒體都會提及,畢竟感情事件能昇華,在這世界是比較罕見的。」

 

▼楊丞琳發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小鬼於昨(25日)進行告別式,遺體在中午12點38分進行火化,不少藝人朋友紛紛前往二殯,送小鬼最後一程,楊丞琳當天也在IG上發文,並寫道「鴻升掰掰,送你回到你的星球囉!我們會好好的,千萬不要有罣礙,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都是非常珍貴又美好的回憶,今天見你的最後一面,很欣慰,心是寬闊的,我會放下難過繼續生活,你也要在你的星球繼續放光彩,大家會永遠記得你,永遠」,這段長文也讓看過的網友心疼淚崩。

 

(封面圖/三立電視台提供、東森電視)

 

【往下看更多】
第55屆金鐘獎公布!全民星攻略受評審肯定 榮獲2獎
南投武界壩溺水事故 男子疑酒後下水
公公婚宴狂抓兒媳胸!漂亮新娘嬌喊「還吃嗎」18禁片曝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