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55屆金鐘獎公布!全民星攻略受評審肯定 榮獲2獎

2020/09/26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第55屆金鐘獎公布!全民星攻略受評審肯定 榮獲2獎

第55屆金鐘獎於今(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其中東森綜合台《全民星攻略》更靠著自身優勢擊敗《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全家有智慧》、《阮三个2》等優秀競爭對手,榮獲「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主持人曾國城、蔡尚樺也以兼具互動性與趣味性,獲得評審肯定,勇奪「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YT廣告

 

《全民星攻略》是於2019年2月份開播的益智綜藝節目,針對來賓的專長,量身打造題目,因此每一集至少得收集上百條題目,讓錄影前的準備變得費時又費工。節目製作人黃琳容說明,節目的題目本身就是劇本,但並沒有辦法事先串通,「它是一種類直播的概念,來賓的程度,也需要先搜尋一下,才會引發一個心理戰。」

 

 

▼《全民星攻略》是於2019年2月份開播的益智綜藝節目。(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Youtube)

 

主持人曾國城曾表示,「我平常要對各種話題,都有所涉獵,所以他們很多的題目,泰半我都接觸過,在互動上面才比較不會有距離感。」而主持人蔡尚樺曾在得知入圍消息時,激動落淚「我哭到妝全部都糊掉,就是覺得好像有一種,充滿了感恩的感覺。」

 

▼主持人曾國城、蔡尚樺以兼具互動性與趣味性,獲得評審肯定。(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Youtube)

 

今年戰況非常激烈,在競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上,曾國城、蔡尚樺遇到強敵黃子佼、吳姍儒、胡瓜、瑪莉亞等優秀主持人,但曾國城在公布前就曾說明自己就抱持著平常心,「能夠同時在一個競技場上,分庭抗禮,是很有面子的事情,我們都是被看見了,才能夠上到這裡面來。」

 

 

(封面圖/翻攝自曾國城、蔡尚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