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不住!小薰穿肉色透視薄紗 D奶掉出畫面曝

2020/09/26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藏不住!小薰穿肉色透視薄紗 D奶掉出畫面曝

由選秀《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薰(黃瀞怡),轉往戲劇圈後表現非常亮眼,今年以《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金鐘獎,今(26日)第55屆金鐘獎稍早在國父紀念館進行紅毯典禮,只見小薰身穿肉色戰袍,好身材完全藏不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以電視劇《追兇500天》入圍迷你劇集金鐘獎女主角的小薰,在今日典禮上,剛下車就成為全場焦點,她身穿肉色薄紗長禮服胸前深V的剪綵設計,完全襯托超凶好身材,D級上圍也差點掉出,只見她和男星莫子儀牽手走紅毯,典雅的外型配上火辣的薄紗禮服,整個抓住眾人的眼光。

 

▼小薰。(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小薰日前就在IG上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的她臉型相比以往消瘦不少,並在內文寫下「最近晚上都是這張臉,餓肚子的臉,好想吃雞排喝珍奶,想到這禮拜快熬過了,心情似乎又變好了」;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加油打氣留言道「撐到慶功宴,要吃什麼都買給你」、「期待美美的上台領獎」、「好漂亮」。

 

▼小薰穿禮服。(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為了此次金鐘獎典禮,小薰可說是費盡苦心在維持和保養身材,稍早她在典禮上接受訪問時,坦言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的吃一頓飯,並且已經想好,在劇組慶功宴的時候,可以大嗑燒烤還有雞排,小薰還補充道,身旁的莫子儀就是自己的幸運物,想要多沾男方的光。

 

(封面圖/翻攝自小薰IG、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