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國城主持功力強 《全民星攻略》雙料入圍呼聲高

東森新聞 2020/09/26 14: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藝人曾國城今年入圍主持人獎,他手上的5個節目,就有3個入圍,是今年入圍名單收穫最豐收的主持人,曾國城也透露,做益智節目不容易,得多方涉獵題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曾國城今年以東森全民星攻略入圍金鐘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他手上的5個節目,就有3個入圍,可以說是大豐收 。針對來賓專長,量身打造題目,曾國城主持,兼具互動性與趣味性,獲得評審肯定,雙料入圍金鐘。曾國城表示,「我平常都要對各種話題,要有都有涉獵,所以他們很多的題目,泰半我都接觸過,所以我覺得,這個在互動上面,比較不會有距離感。」

 

每一集至少都得收集,上百條題目,錄影前做的準備,費時又費工。製作人黃琳容:「節目的題目就是劇本,那它並沒有辦法,事先串通,它是一種類直播的概念,來賓的程度,也需要先搜尋一下,那才會引發一個心理戰。」搭檔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得知入圍消息,第一時間當場激動落淚。

 

▼搭檔蔡尚樺得知節目入圍相當激動,甚至落淚。(圖/東森新聞)

今年《全民星攻略》,又再度跟曾國城的,另一個益智節目,一字千金決高下,手心手背都是肉,另外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面對同為世新校友的,黃子佼、劉永偉,競爭相當激烈,但曾國城說自己抱持平常心。謙虛表示,「能夠同時在一個競技場上,分庭抗禮,我相信所有世新人,應該感到很有面子的事情,沒有所謂的,誰看不看好,基本上我們都是被看見了,才能夠上到這裡面來。」

▼三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入圍者都為世新大學畢業校友。(圖/東森新聞)

而曾國城和巴鈺主持的一袋女王,題材豐富多元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上得獎呼聲也很高的吳宗憲,最後鹿死誰手,令人期待。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曾國城與吳宗憲競爭。(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鐘55夯劇較勁難分高下 追思已故影人橋段感傷
《綜藝大熱門》4度叩關 吳宗憲成主持人獎大熱門
搭盧廣仲主持金鐘!Lulu四度入圍皆槓龜:都陳漢典的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