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生顛峰合照!捕獲野生彭于晏 頹廢樣以為是路人

2020/09/26 0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人生顛峰合照!捕獲野生彭于晏 頹廢樣以為是路人

今年38歲的彭于晏有著182公分的好身材,不僅長相帥氣、演技精湛,對待粉絲也相當親民,不少人都搶著要當「彭太太」。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某天自己竟在路邊遇到彭于晏,當下還完全認不出來,以為他是「頭髮有點長的路人」,差點錯過合照機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彭于晏13歲時就透過拍攝《愛情白皮書》踏入演藝圈,之後陸續出演不少7、8年級生熟識的電視劇,如《仙劍奇俠傳》、《我在墾丁天氣晴》、《蜂蜜幸運草》等;爾後則在電影圈中大放異彩,拍攝不少強檔國片及港片,男神地位屹立不搖。而彭于晏帥氣的長相幾乎零死角,也讓他不管帶著什麼樣的造型現身,都會讓粉絲心動不已。

 

▼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彭于晏IG)

 

近日就有一名幸運的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一張合照,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彭于晏留著一頭中長髮,且髮尾捲翹,還留有一點小鬍渣,但看起來仍舊帥度不減。原PO表示,「這位大概是我人生中目前最顛峰的合照」,並搞笑的說彭于晏本人「真的好黑」,此外,原PO也透露,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認出旁邊的人就是彭于晏,只認為他是一個「頭髮有點長的路人,好眼熟的路人」,沒想到一旁同事低聲提醒,她才驚喜的上前合照,而彭于晏也親自掌鏡,和原PO開心合影。

 

▼網友巧遇彭于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另外,原PO也笑稱,彭于晏的髮型真的很搞笑,「怎麼可以翹成這樣」,並表示彭于晏應該是剛騎完腳踏車,所以造型上比較「凌亂」,不過男神魅力仍舊不減。該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暴動,「太幸運了!」、「彭太太要激動了」、「此生了無遺憾」、「把畢生幸運都用在這了」,不少人都非常羨慕,且希望自己有天也能巧遇男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彭于晏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開心跳舞超帥!陳漢典公開《地球上最浪漫的一支舞》逼哭網
投資失利賠千萬!台中父母攜9歲兒燒炭輕生 檢調查方向曝
獨/控遭帶到小房間刑求 電眼錄下醉男大鬧值班台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彭于晏 巧遇 男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