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欣晨歌聲跨足戲劇圈 成新科OST女王

2020/09/24 16: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欣晨歌聲跨足戲劇圈 成新科OST女王

王欣晨(Amanda)23日舉辦最新數位專輯《知己》發片記者會,並首播同名主打歌〈知己〉MV,全場瞬間陶醉在「那些年」的青春回憶裡。她去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TOPIA夢托邦》與專輯《選擇CHOICE》,紮實唱功和舞功令人驚豔,展現了多年來的訓練與堅持。今年因疫情的影響,她除了忙專輯,還積極練舞、學習Hip- Pop、高跟鞋等多種舞風,儲備滿滿的能量後,年底將推出全新舞曲,驗收這一年來的訓練成果,盼能為低靡的社會氛圍注入正能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欣晨23日舉辦最新數位專輯《知己》發片記者會。(圖/歆動音樂提供)


Amanda身穿重達5公斤的白色連身細肩洋裝,小露性感,現場演唱新歌〈知己〉和〈奇幻的旅程〉,純淨的嗓音在簡單的旋律中唱得扣人心弦,儼然鄰家大女孩,而幸福的聲線中卻展露大將之風,凸顯她未來的可塑性。接下來,她年底將在「花漾Haha展演空間」舉辦個人公益音樂會,首唱票房收入將全數捐給慈善團體。


▼王欣晨身穿重達5公斤的白色連身細肩洋裝。(圖/歆動音樂提供)


Amanda一連兩張作品不僅質量兼具,也成為戲劇主題曲的大熱門,今年,三立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描述少女們閨蜜情深的故事,與Amanda青春無敵的特質很相仿,雙方一拍即合,決定由Amanda一手包辦劇中四首歌,並且首度嘗試男女情歌,與劇中的男主角唐禹哲合唱新歌〈為何愛〉更是虐心置腹。


▼王欣晨的作品成為戲劇主題曲的大熱門。(圖/歆動音樂提供)


此外,專輯中的新歌〈奇幻的旅程〉則是師兄張克帆主持的八大同名節目主題曲,堪稱新科OST女王無誤!Amanda在〈知己〉MV中的演出相當亮眼,令全場讚譽有加,被問到將來若有機會參與戲劇演出,會想挑戰什麼角色呢?她笑說最想扮演女特務,「因為和真實生活中的反差比較大」。


上一張專輯的宣傳期結束後,Amanda暫時拋開工作,好好沈澱休息。這一段閒適靜好日子裡,她沈浸在生活的體驗中,感受日常的每個小細節,回歸最簡約的生活態度,揣摩人生中擁有知己的最單純美好,年後隨即開工進錄音室錄音,不到半年就完工。


最新數位專輯《知己》中,除了完整收錄四首歌之外,第五首〈奇幻的旅程〉象徵「四首曲歇,未完待續」——因為有知己共度的青春歲月,儲備滿滿的能量與冒險的勇氣面對未知的挑戰,一同向世界啟程,期待未來的日子會更精彩。對於未來,Amanda早已立定志向,期許在夢想的道路上盡情馳騁,成為一名成功的表演者,才不枉費投注的大把青春熱血。


(封面圖/王欣晨臉書、歆動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